2008-02-22 19:13:07

做老師的也可以白目成這樣?




媽的
剛開始覺得她人還算OK
只是有潔癖 什麼都要要求完美
但是
到現在開學這麼久
只覺得她越來越積掰
尤其是今天
我真的覺得她越來越白目
當老師這樣當的喔?

好像成績不好是學生的錯
就只會罵成績不好的學生 幹
社團課又沒幹麻 自己開那什麼音樂欣賞
媽的又沒放音樂給人家聽
還不是叫我們這些沒事做的人打掃
選造型氣球還不是一樣 只選自己喜歡的學生
我看大部分去的都是成績比較好的

然後呢?
把我們當狗屁阿
幹你娘勒
淑慎今天就無原物故被你罵
你是在罵那沙小啦!!?
還說什麼他數學沒有重補修你覺得很奇怪
還說他沒有實力
說什麼他僥倖 然後臉一附很諷刺的樣子
又說一直罵他 幹你是更年期喔
媽的滾邊去化眼線啦

然後呢?叫我們不要聊天
就沒事做阿?算數學算數學?
算個屁啦你 你開音樂欣賞開假的喔


靠 我聽的真的超氣的
你老師怎麼做的阿?成績不好就不是學生嗎?
成績不好就要被你排擠嗎?
成績不好就要挨你罵嗎?
成績好是人
我們成績不好就不是人喔
你眼睛裡面裝什麼?
眼線化太深看不到了是不是阿?

我真的沒看過你這種老師耶
你是再基掰三小
我覺得淑慎真的很無辜
無緣無故就被你罵成這樣
你是當他沒自尊心喔
你是在自以為沙小?你以為你很強?你以為你當老師就可以隨便罵人?

還有那個紅絲帶的

明明就不會衝突到 你是在刪屁喔
媽的你是手犯賤是不是?
看你不爽很久了
整天只會在我們耳朵念榮譽榮譽
第一名第一名
你們是甲班 看看乙班多乖

你以為我喜歡在甲班喔?幹我也恨不得去乙班啦
人的會有失誤的時候
好像我們升旗得到2次優 你就在那邊靠杯
幹這是有多重要?
你自己也不想想自己
整天只會一直在我們耳朵唸榮譽榮譽
媽的我現在是要恨什麼?
我應該叫我爸跟我媽晚一點做人 分到下一屆去給淑慧帶
我看我還會比較開心是嗎?
媽的機掰方潔如
然後勒?
上課無聊的要命
每次有活動 就一定要我們拿第一



然後呢?
你是看我不爽是不是?
每次都把我排再第一個
排衰小哦
靠腰勒
死老妖怪 幹

媽的還有對你一堆抱怨拉

反正讓我最氣的還是你罵淑慎
好像你心情不好?
就一定要抓依個學生來給你罵?
你是怎樣?

操你媽的
你以為我喜歡你喔
我巴不得換班導啦
隔牆有耳隔牆有耳

隔你媽啦




幹!!!!!!!!!!









媽的我真的很氣


媽的分到你這種導師真的是我衰到爆是不是!

早知道機側分數考低一點
分去乙班
我看我現在會不會活的比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