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25:36

ウソップの16才のお

大家來吸毒 PIC 在闕家


喔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步步的生日喔
他很啟智喔
他前一天一點多才回家
超白木的.

今天我九點半起床喔
然後起來玩電腦玩到快十點半
就趕快弄一弄
十點五十五分我就出門了:)
我們約十一點
很幸運喔
我ㄧ出去公車剛好來欸 不過今天公車人還真多
用站的好累喔 雖然一下就到了XDD

後來到了竟然只有淑慎在!
哈哈哈 早就知道晚點出門了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
然後毛毛根葡萄都不能來 真是的=ˇ=
後來就去衣蝶鬥牛士吃燒肉放題啦拉拉
哈哈哈哈 其實食材不錯
不過這次沒有上次謝師宴吃的飽
可能是因為那次沒限時間 XD
今天沒說吃很飽
可是也很夠本啦!!哈哈哈

後來吃完飯
就去闕妖姐家
嗯哼
她們都在玩wii
然後何力仁一直啃甘蔗....超白木的= =
啃超多根
淑慎今天還穿USA衣 哈哈哈哈
超酷的欸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一直笑他XD
然後今天我們還從前站走路去闕家喔
酷吧 可以減肥欸

今天是步步的日子
嗯哼
很棒喔
我們請他吃飯:D
闕她們送他海綿飽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親愛的步步生日快樂喔

接下來我們來欣賞照片吧 XDDD
壽星不和我 我今天走小公主風喔 可愛吧=//////=
你看看這個壽星
像不像變態阿= =
海綿飽飽喔
今天我有抱到壽星喔=////=
吸毒進階版 XDD哈哈哈哈
你看看那個粥米仙又再裝了!!!
他又來了= = 死V領
你看壽星超噁的= =
笑的超開 哈哈哈哈哈
來喔最後一張大放送
這可是最美麗的屁股喔
小又翹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