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3:29:18【蘇打芳亭】

Soda Fountain, I really miss you guys !!



==================================================

芳亭情‧溫暖的力量系列—這些鼓勵,是我們存在的動力

==================================================

 

 

Dear蘇打芳亭的大家:

 

        回到了美國,每每經過在校園裡的Topioca Express都會想念起你們的奶茶。同學總是說校園那家Topioca Express的奶茶很好喝。我只借喝了一口就後悔了。〝奶茶,還是要喝Soda的才對。〞心裡總是這樣想…真的,能讓我一喝再喝的奶茶,這世界上真的已經很少很少了。每次在美國想喝奶茶就會想到你們,想到那間粉紅色的店,那間跟我和Xaero的感情一起茁壯的店。(真的唷~當初如果沒你們這間店,Xaero還找不到理由來追我咧~嘿嘿)

 

        〝去Soda喝東西〞已經是一個習慣了吧,無論開心或傷心的時侯。似乎那粉紅色的氛圍還有大叔、老闆、小叔的熱情總是會在那兒,像是一個永遠可以回去的地方。對我和Xaero來說,〝去Soda喝東西〞早已不只是去喝一不〝仕女伯爵〞or〝奇異果C〞而是回到一個可以回去的地方,而那裡總是有老闆們的溫暖,溫暖著我們在別處玩累、撞累的心…

 



今年臨走前聽說Soda Fountain老闆可能要換人,心裡真的很傷心…可以回去的地方又要少一個了嗎?沒有Soda老闆、大叔、小叔的Soda Fountain還是Soda Fountain嗎?對別人來說也許是吧!但對我和Xaero來說就都不是了,再也不是了…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卻又覺得如果這個很好的機會,硬是要你們留下是否又太自私了呢?那…我只能說…〝來南加州開分店吧…!!我一定一定繼續當你們的忠實客戶!!到時請再給我一樣好喝的仕女伯爵奶茶!〞唉,但是真的很不捨Soda Fountain有好多好多我和Xareo的回憶。好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都在,好希望到時還是同一雙手為我們沖泡一杯奶茶香的回憶。

        卡片快寫完了,好像還是沒什麼重點,因為真的太多想說的了…但,我想…終歸就是那句話…

 

Soda Fountain, I really miss you guys !!

Love you all.

 

Allison

2010.7.20

 


 

延伸閱讀--人物輯‧夜歸的美少女戰士
http://mypaper.pchome.com.tw/sodafountain/post/128288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