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09:45winnieb

失去比得到的多

回想這半年來
相繼離我而去的



吉利 外公 和 崔

生命的殞落
情感的割捨

打不開的死結
切不斷的聯繫

回到那生長熟悉的地方
眼角會產生一種錯覺是吉利仍在身旁繞著繞著

出殯的那天
孝女跪在棺材前止不住眼淚的無盡墜落


我在乎過?!我真的在乎!!
我好在乎..

每一個曾經
都是心頭上的肉
現在還會隱隱作痛
就是隱隱作痛

隱隱作痛隱隱作痛隱隱作痛隱隱作痛隱隱作痛隱隱作痛...

睡不去和夢中驚醒
易感的淚腺神經發達作祟

天宮廟的好籤
到底說的是什麼
如此隱諱

我真的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很想沈住呼吸
不要呼吸


不要再呼吸ㄌ

好嗎..

如此詭譎的2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