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3:32:41winnieb

輸了.

說真的.

當你不再把我拉在一起傾聽這事
我就懂了
官官相護 的道理

當我說
我跟m昨天討論了這事.
你的反應
也在意料之外.

你說
這事沒那麼嚴重.
不然他們還想要什麼.
他們想怎麼做才可以.

我禁口.
不再作聲.
退了回去.

然後找時間 逃離.

原來
是我把世界想的太美好.
小朋友.
對不起.
我的出力已經失去.
我的無私已無意義.
對不起.
我當初以為可以
幫你們的忙.
一路
堅持下去.
至少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我知道
不是這樣.

棄軍保帥.
你的道理.

我見識到了.

心也涼了一半
一路上
止不住的哭.

我只能
止不住的痛哭.

因為我

輸了.

被你們的人情世故.
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