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37:01葵♥

最後一個冬季 - The last winter

哇哈 我終於又打文了?

-----------------------------


轉眼  我們最後一個中秋過了
緊接著 又是一個秋天來臨  再來  又是冬天
天氣漸漸轉涼 又要換上長褲長袖
男生又要變成綠蠵龜了 …
這也是最後一次 你們變成綠蠵龜的機會
過了這個冬季 緊接著 是五月
5/24 我們就要考第一次基測了
基測後 又是該死的鳳凰花
我們最不想來的日子  別離
冬季就這麼短 那麼一點點
我寧願這個冬季又長又冷 我也不願他快點過
我希望他冷 在班上可以把門窗都關緊 這樣一點也不冷
我希望他長 可以不用快點到春季
畢旅的晚會 我們肩搭肩 為成為圈 唱著歌 
後面的還在笑我哭了 還問說 哭什麼阿?
我真的不會忘 那一須臾很溫馨
我們在車上 大聲高歌 全都是我們會唱的
感覺很好  錄著的音樂還留著
雖然嘈雜 但是可以清楚的聽到
”戀愛ING HAPPY ING”
那是最後一次旅行

怎麼什麼都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真是夠了
快了 聖誕節快到了
最後一個  卡片一定會買爆
裡面內容一定會爆滿
然後又是新年 又是寒假 再來就是愚人節 母親節
很好 要基測了



最後一個冬季 比任何冬天都來的溫暖
就算有個超級無敵大寒流來 我也不怕冷
早上窩學校 晚上窩晚自習
一天見到你們的時間比呆在家裡還長   真棒!
是我最後一個機會當腳短的人
(因為運動長褲看起來腳真的很短)
我會把握剩下的腳短時間 
和你們一起度過 最後
我不會忘記這些點點滴滴。

The last winter
The important last winter
The winter about us is important
and I
will remember the winter,
beacuse it is a important winter.
第一年
小華老師考上復興了
離開我們 ; 我們好捨不得
還小小的辦了一場小歡送會?
結果哭成一團
(屁啦!根本只有妳在哭)
健教老師的智障心理
我還記得什麼皮囊的...
某兩頁還大大的佔滿...
呵= ˇ =
第二年

我們第一次跑大隊
詹老師還在
我們也很愛她
詩歌朗誦
沒有人會忘
全班很大牌的一起請了禮拜四早上的公假
出去比賽去

在學校
我們勇奪第一
宣佈特優 - 804
尖叫聲鼓動 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這證明 辛苦總是沒有白費
就算途中有很多不愉快
詹老師的實習結束
現在他考上外縣市的正式老師
我們當時的聖保羅聚餐

第三年
第一次烤肉
(我記得我們這組升了100分鐘的火..升起來時還全班鼓掌= =)
肉特別好吃
這趟旅行很棒
誰忘了我砍他
聖保羅!聖保羅!

我們改口號
一定會贏

拜託 我們那麼棒










還有好多個故事
等待我們在這個冬季寫下去

上一篇:丟照片

下一篇:搞笑

《♂緯★〃】 2007-10-23 06:57:41

時間過的好快

版主回應
一定是有人偷走時間了 2007-10-23 23: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