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2:47:59汽水,

誰曉得



多少還是難過吧
假裝的好像什麼也不在意
是阿我不想去在意那種事

一個人對待一個人可以用我對你倦了說嗎
這句就好像一個壞男人對一個痴心女在說
NO’我說的不是 我想話點到這為止

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是說我該慶幸了還是說你怎麼可以這樣
.希望我真的沒差 沒差。

昨天去士商鬼屋有個膽小鬼退縮了
枉費你這樣排還是為我們訂票的人
一進去馬上被嚇到然後就開始亂叫
那個鬼狂瞪 我是大美女也不笑
很快就沒了說
石鍋拌飯好吃啊還把鍋巴刮掉
像個阿呆可是做了功德一件哈

禮拜五在西門巧遇薛凱琪的活動
還以為有方大同那就爽拉
兔兔好可愛噢綠茶開心齁
幫毛主任慶生好大一個蛋糕

遲到真的很可怕
可是我一再遲到吼吼吼

5/25?
錯過了 也造成了遺憾
我說的 卻沒有做到
已經走的說再見也來不及

這次的座位好快換
抽到一個還真前面的位置
真的很怕哪天老鼠悶死在我工具帶裡欸
噁心死了

還有我去撞到頭洗頭的時候在痛
以為額頭又長了痘痘結果在瘀青
蠢死了 不說了

快樂的文章打很快
這篇在停格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