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52:24汽水,

都好

可惡剛剛弄好久的照片手機不給我傳
所以我現在沒照片放:(
好煩突然好想趕快來打報台

今天對不起
我媽載我回來
在淡水陪她禮拜四喜宴要穿的衣服
所以我回來之後就懶的再下淡水了
其實我很想去
我妹也一直罵我(不知道是干他屁事?)
但我自己知道很浪費這一次機會
反正還有下一次嘛ok的

今天半天因為國慶寫生給我們補假
嗯哼沒錯我在考試之前還因為今天的半天而興奮
可是到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還是下雨怎樣
悶悶的...
那我段考看不下書是幹麻
好異常這次
三十分鐘一到能交考卷就交了
很阿莎蒞的不像第一次死掙扎不放
我希望有好成績拜託拜託
這個弟弟是樓下阿姨的兒子
他好可愛雖然他眼睛很小ha
他爸媽要把他送回緬甸讀書
他說:我很愛我麻麻我很愛這個家呀
我問他你會不會哭哭他說會
才一個晚上我和他成為好朋友:)

那邊還有一位老先生對我好好
有一次我去吃晚餐他也在吃他居然幫我買單
我還來不及說什麼他就走掉了
另一次我說我很喜歡吃鯛魚燒
隔一天他就買了奶油的給我
感動要飆淚=00=
姑姑說他就是等著收人家房租沒事的人
oh對表姊從三重買的涼麵也超好吃
買給我讓我帶去學校當中餐
我不想在辜負別人的好意了

禮拜四的課好夭壽
上午兩節邱sir的課畫水彩
下午兩節淑真老師基本設計
晚上兩節毛的丙級
然後中間下課屁股就黏在椅子上不斷畫
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你們叫我轉都對
也不知道為什麼理由真的很能說服我
但是我會在原地吧
因為還是有很多原因阻止我
只是每次都還很不死心的一直唸

兩個禮拜不在家
我覺得我能夠習慣了
只是怕太久沒回來就不想回來了
我媽在電話裡還和我說
媽媽好想妳
從未說過的話
很吃驚.....

我妹畢旅結束了
讓我很想小綠
這個時候的我們
應該還在大喊我們愛低調的時候吧

時間真的太快
聖誕節要到了
我很期待
但我又有今年耶誕會令我失望的預感
記得每一年我們國中耶誕佈置都是聖誕襪
好懷念
然後party
好溫馨的感覺
2008...
也要來了

另外要說
(小雪)你是我的貴人!!!



上一篇:我很糗

下一篇:掏心掏肺的笑

呆呆呆 2007-11-24 18:19:07

對阿對阿
會有下一次

別再缺席啦妳
少了一種感覺欸
一起期待吧=)

版主回應
打勾勾
約定我們的下一次:D
2007-12-15 0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