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40:45石頭ㄦ

可不可以告訴我.....

以為風平浪靜的一天

以為今天就是轉捩點

誰曉得

一個沒人會揭發的秘密

爆發了

這不是原因
這不是藉口
這....我不想說


命運串改了什麼
我卻悲慘的活著
快斷氣的痛
讓我說不出什麼

該笑著看她對我的傷害感到愚蠢

還是要哭著回應是我錯了

淚阿 累阿..

該說什麼呢?

怎麼不能靜靜的

表面的痛沒有心裡的痛

無言以對?

夠了 over

誰能閱讀我的痛

誰能告訴我方向怎麼走

不在執著了 忍得夠久

煎熬的日子我再也受不了

我錯了嗎...

難過和崩潰的時候..

沒人懂

沒人安慰我

得到的只是在被妳打一次的痛..



這段話就在我房間的地上..

因為我不想再對妳說什麼

我只想對自己的痛做個交代..

好希望有人能看見

死已經不是最好的辦法

不如走一走吧

我累了

雖然錯了那又如何呢?





諷刺的是...

我對不起我的星期一

我對不起某個人...
























我一無所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