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6:39:50石頭ㄦ

現實總是最殘酷



親愛的人們阿

你們心中的童話有多美麗

總是住著王子與公主

邪惡的角色往往都是巫婆

現實阿

如果真的像童話一樣

又有誰會相信這荒謬的世界



沒辦法

只有你一個人活在大家都無法體會的世界

逃不出童話的你阿

什麼時候才會覺悟

巫婆阿巫婆阿

如果妳真的有毒蘋果

那請給我一個讓我從此脫離世俗

那請給我一個讓我不再為愛憂苦

那請給我一個讓我可以在另一個世界幸幸福福

可笑的是

這一切根本是幻想罷了

諷刺的是

想得太美得到的只會嫌棄

如果你有想到這裡

那我想你不如去買張蘋果日報

過一個優閒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