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3:16:24石頭ㄦ

別逼我發飆

小姐們

聽好了


我回去是要跟你們玩

不是來搶人的OK

都已經說好了

噁心鬼我也不會理

現在又搞什麼問題阿

白癡喔

變來變去 扭扭捏捏

都不講是怎樣拉

廢物喔

現在是安抓拉

你們是愛上班上那群男生喔

怕搶事嗎

噁爛

只是玩玩在意這個幹嘛阿

誰只會跟男生玩不李女生阿

疑心病

你們這樣只會讓我感覺心機重

我說過

不要用你們的觀點看我的世界

我哪有人緣好

發瘋ㄇ

你們人員也很好ㄚ

身為班上第一團體的你們

爽嗎

逼機唷

到底在怕什麼

真的不懂耶

布要一開始講的那麼好聽

後來又假惺惺

友是塊講

布要轉回去了問題一推

耍白目喔



等你們想好了再告訴我結論是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