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36:40這就是愛台灣啦

香蕉快報;天才公開示愛

小編想說心血來潮親自來去逛逛大家的報台

但沒想到逛到天才的報台時

駭然在首頁發現一篇驚人的文章

不僅標題使用開門見山法

連內文也使用詩歌體來表達他的浴火焚身


只不過

對象竟然是我

害我害羞的....




↑ 內文使用詩歌體


  內文如下: ( 本報特別敬邀首席文章評論家-徐老師為讀者解析 )

  我渴望
  我想要
  受不了    → 前三段充分表現出對於生理與心理的渴望與無法自拔

  你好久好久沒有疼人家了耶
  好想你    → 4、5段說明渴望的緣由

  我全身慾火焚身
  So hot...   → 表明現在進行式的狀況,並且用英文強調語氣

  Help me, please!
  
  → 再度強調語氣,希望當事人徐亦德先生能給予止渴的動作!


㊣ 總評:  此文章應該是在生理需求極為旺盛時所撰寫,文內使用簡短有力的文句表達相思與渴望的情懷。
標題"徐亦得我要親親"也充分的表達了所渴望的目的,與        內文"Help me, please!"相呼應。
算是結構與文意相當完整的著作。   (徐老師)


        
        





↑ 就連回應也如此熱血


而且而且,小編還發現,當我把滾輪往下滑動時,

竟然發現連天才所給讀者的回應的如此的"酥麻入骨"。

還大膽表明自己接受【雙性戀】!!!


小編看了也只能說

"麥特(天才英名),你真是太神了!"
≣小一 ))* 2008-07-01 19:14:08

很酷ˋˋ
我喜歡拉ˋ
哈哈*
很好笑ˋ

ㄚ 夢 ☺ 2008-05-20 13:28:12

這是真的還假的啊=ˇ=??
我快笑死惹 XDDDD&quot
哇哈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