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20:19:10。給自已一個微笑。

失落的雨季

不知為何 下班前 突來的失落感很大。

天空下著 狂大的雨滴 也讓人突來的很想哭。

有一種騎虎難下的壓力與痛苦。

離開公司 不知理由為何? 就像 覺得要不要投正航的衡量

那麼不知所措。

一個人的生活 必需要習慣 一個人在台北的生活 也必需要習慣。

想要哭泣時 想找一個厚厚的肩膀 卻好像在過去 又好像沒有。

今天我站在 當初分手時 那個路口 留在過去裏的庝痛 我看著康是美的

服務人員 想起當時街頭的人 也記起當時感覺。

我聽著 Jolin 的天空 不知不覺 流下淚來。

是一種失落 是一種壓力 是一種寂寞。

如果問我 害不害怕 愛情 我的回答是:很怕。

如果問我 微笑的感覺 我的回答是:我很想找到。

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已 安靜、愉稅的生活方式。

下雨的天空 有我的淚水 也有我的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