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3:21:19。給自已一個微笑。

不適應的生活

清明過後 我換了一個地方生活 這兩天 我還是持續不適應中

也很累。

適應新工作 要學的東西 比想像中的多太多太多 是那種感覺不能勝任的感覺

至少短期內 工作中才發現 學校教的SQL 簡直簡單要命。

這兩天 像浮子一樣遊來遊去的 今天要搬家 可是也是短期的

清明時 我才剛搬一次家 今天要搬到中山站附近 我一直在想

這份工作我會適應嗎? 新的古亭家 我會適應嗎? 我要租嗎?

很猶豫 至少這份工作 我也不曉得 我可以真的 很Ok嗎?

當我在台北愈久 來台北的次數愈多時 我卻發現 原來實體很短的距離

心的距離 卻是那麼那麼的遙遠。 我對同事很不熟 我對公司也很不熟

台北我更不熟 一個人走來走去 搬來搬去 心裏很不踏實 感覺很一個人

沒有任何可以安心的感覺 我試著去找可以安心的感覺 可是卻找不到

身體很累 思考很累 需要安心也很累 搬家累 工作累 說服自已累

只能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目前的生活與心情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