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14:58:50。給自已一個微笑。

畢業典禮

人生的畢業典禮 每一個階段的結束 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從來 我都不覺得 我的每一場畢業典禮是 我討厭的 唯獨 目前 我人生中

最後的一次畢業典禮 是我 想重頭開始的一場典禮。

國小的畢業典禮 我開心我變成 國中生了 是老師送我們出校園

國中的畢業典禮 我也開心 一樣是同學開開心心的說著未來

高職的畢業典禮 我依然開心 那是一場夜晚的畢業典禮

一樣是同學說著美麗的大學夢

二專的畢業典禮 我當然 很開心 因為我就要去高科大唸書了

我記得 在馬導的辦公室 大家開心的 吃著 Pizza

二技的畢業典禮 我卻流了 太多 太多的淚 有一個人 讓我心痛

也讓我傷心 我還記得 發燒的我 哭太久的我 那一晚 我打了電話

給智君、給欣恬 給雅欣 可是 大家都沒接到 因為大家去KTV狂歡了

那一晚 我只記得 我一個人 走路去買泡麵 當我的畢業晚餐

我也只記得 我一個人躺在 一個曾經 到現在我依然 放不下 忘不了的 房間

一個人面對 空空的房間 我自已用濕的毛巾 幫自已退燒

我也記得 我哭著說 我們回去就分手 我希望當時能有一個擁抱一個安慰

可是… 他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 面對空空的房間

可是對方的爸媽當然比我重要的多很多 她也比我重要多很多很多

我只像一粒沙 小小的 小小的 一下子就會被遺忘了

畢業後沒多久就分手了 很快不到兩個月 而且這一次更慘

我也幾乎走不下去 我甚至 恨那一場 畢業典禮

這一次 是家長 是另一個她 也是他 我走過的那一年 那365天

卻像是一粒沙一樣 風走了 也被吹散了

日子過得很快 今天是4月4號 一下子我的生日就到了 一下子8月6號就到了

如果我問 有想過嗎? 記得嗎? 對方回答 難道還要記得嗎?

我能回答什麼? 如果我問 難道不該給我一個交待嗎?

對方說 不要再問無聊的問題了 浪費時間 不想回答

如果我說 把我封鎖掉 打了電話說 你真的這麼狠?對方說 不要吵了

我能回答什麼? 我付出一切的真心 卻只換來一句無聊 難道還要記得嗎?

我能做什麼。我從來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只不過 我強迫自已需要堅強。

今天我去超市幫我媽買東西 我看見豆花 一大盒 我記得做過的豆花

給誰吃 看見紅豆 我記得 當時生理期的紅豆 而如今 只留下無聊

我錯了嗎?我消失了嗎? 我在乎的人 毫不在乎我 一點點一點點 我想都沒有

我每次聽 「我愛你那麼多」 每聽一次 每流下一次淚 可是 這一切

我知道 大家都說 忘記吧。 可是我做不到 夠清楚了吧。

我做不到。 只是 我依然會跟大家說 沒事 日子過得下去。

真的差很多 當時跟現在。 而我 消失了 不存在 我希望 可以存在人的心裏。

為什麼不會心庝 難道都只因為我嗎? 那麼不起眼。

在一個我用心 用真心付出一切 付出感情的人 心中 我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