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2:28:31。給自已一個微笑。

。茫然。

昨晚我跟秋萍、智君 去師大夜市 吃晚飯 也順道去看秋萍那邊房子

吃飯的時間 大家一致覺得當學生真好 跟同學吃飯的感覺真好

比跟同事 吃飯 好很多。 總覺得 跟同學吃飯的時光 那麼的珍貴。

吃完飯 到秋萍那看房子 想起之前在高雄去看房子的感覺

我在秋萍那過了一夜 我包著睡袋睡在地上 看著睡得很熟的秋萍

心理著實的害怕與不安 我問自已 真的要在台北工作嗎?

一個人真的可以嗎?工作會上手嗎? 感覺好茫然 當下的我

真的突然覺得 當時有他 真的很好 我什麼都可以不用害怕

知道有他 就可以安心的感覺 只是 現在想想 就有股很想哭的感覺

希望他在 可是不在 。

是想他 希望他在 可是 我也希望他過得很好。

當然說實話 心裏頭 一定會想哭 可是 其實狠不狠 都沒有辦法

把這個人移除掉 所以 最後 只能放在心中 深深的。

今天走回家的路上 我看著 當時他等的 台北車站 感覺他就站在那

可是又不在 看著工作的日子 愈來愈近 心理的不安與茫然 卻愈深刻。

茫然與不安的感覺 真的很可怕。

感覺我像站在大海一樣 是無助與不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