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2:01:26喬喬☞小喬☞妞

媽媽咪呀!




是有沒有這麼感動…

這部片真的太感動了啦!!

我看到都哭了我 …

也超好笑的 我大力推薦好不好!!!!

整部片幾乎都是用歌唱來對話 享受的呢









今天坐小黃遇到好好人司機!

表跳一百八 他算我一百七 

還一路狂飆 因為他知道走捷徑 …

好厲害好厲害 他還說他兒子跟我一樣大

哈哈 聊到那邊去了我們 !

本來要十五分鐘左右了路程

我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是不是 厲害了吧!

有效率的司機就是這樣 時間就是金錢

上次逢甲隨便亂攔車 時速開四十

還給我繞什麼遠路 老娘我是從墾丁回來沒力氣罵人好嗎?

我一肚子火  不過老先生你眼睛不好可能看不太清楚

我還是叫車比較習慣也比較安心…








        媽媽咪呀!!!!!!  (含淚笑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