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1:15:50喬喬☞小喬☞妞

►►►夏天不就該這樣





墾丁 海邊 夾腳拖

公式化的夏天形象 

大家都遵守  ►►►比遵守交通規則還遵守




聽我說…

鋼管Show那位… 
我真不知該叫你小姐還是先生
並不是因為你來自泰國我才認為你變過性
你的大臉上寫著"我是男人"
而你卻在跟你同類的男人下體磨蹭
都是金錢惹的禍 

很High很爽很開心
看完後卻為表演者憐惜。



舞池上大家都High
放不開為何不回家睡覺?
DJ音樂為何一層不變?

大家喜歡。





夏天。
           
該結束了 … 






秋天
  
我帶著微笑迎接你。


四季我都愛

不要悶死我 不要冷死我 不要熱死我 不要… 一堆蟲

其實四季我都愛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