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8 21:40:45荒蕪的夏日

偏執

終於發現自己對牡羊座獨有的偏愛!
像是身不由己地受到日光吸引的向日葵,張揚、毫不隱藏的目光追逐。
對於L、對於F、還有A,原來一直有一種天生的引力,把我困繞在他們的周圍,像極了地球與月球間日復一日的行星運轉,然而,他們是我所欲求的富饒星球,我卻只是個不停追逐、空寂的行星。
印象中的他們總是帶著微笑沉默的傾聽,趣味相投的時候又能熱切的加入言談,集冷然與熱情於一身的特殊個體。
是不是人與人之間都有一些微妙的吸引?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心甘情願地被擺佈,甚至於被嘲弄?

突然間很想寫寫生活日記,紀錄自己一些一閃而過的想法與念頭,生命如此短促,紀錄或者空白,都一樣的叫人遺憾。就如同7年前親手撕焚了五年來的心情的道理相同。
有些感受若不用筆寫,就覺得強烈的無處可洩;有些記事很渴望被記憶,卻害怕旁人熟知。
自我的心情很難與人分享,就好像一場不被人認同的戀情,怎麼大聲疾呼就是沒人懂得。
自我的矛盾也很難為人所了解,隻字片語的被誤解,還不如一無所知來的令人心安。
沒有任何一種心事適合攤在陽光下曝曬。
文字在現代人的眼底成了一種很可怕的利器,不用流下一滴血,你卻已經感到世界的毀滅。
所以我開始想念陽光般的言語。
逃脫不了文字孤獨的我,嘗試著從字裡行間顯現出輕揚的氣息。
雖然很難,但我願意努力。
努力的用陽光罩住自己,學著在攤開與隱藏間做好分寸。


上一篇:發現孤單的微妙

下一篇:夜間飛行有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