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1 00:01:23荒蕪的夏日

胡亂寫詩-20220831

 

今夜的星光黯淡

我的心就這麼突然斷了電

 

伸手不見五指的恐慌裡

我以為你一直在

 

跌倒了又爬起來

拍拍身上的灰塵

按著膝蓋的傷口

 

我沒事  我很好

我笑著

就算止不住血流

我也保持微笑著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隱藏

 

你不痛嗎

我自問自答

只有沉默

眼角卻模糊

 

我一直是武士

可以流血

不可以流淚

 

這盔甲

早已崁入骨血

 

或許命運早已為我選擇

 

而孤獨以終

才是武士最適合的命運

 

所謂幸福

只是我自己癡心妄想的卸甲

 

還能卸甲嗎

我問天

可天不應

 

只剩那道清風

還溫柔地拂過我的眼角

名為「觀世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