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08:44:19荒蕪的夏日

人生似夢,自由選擇!

今年逐漸荒廢讀經,也越是清楚的看見關於「境」這個課題,風吹幡動,其實都是自己的心在動。一直以為自己回到了麻瓜的狀態,卻在某些時候本能會莫名甦醒,說不出所以然,倒也安然接受,這一年看似混亂的內在與身體狀態,卻有別於以往的恐懼擔憂,事到如今回頭看看,原來一切一直都在存在妥當的安排下。

2015莫名地跟上劉慧君老師的深呼吸課程,很多模糊的認知,一點一滴隨著老師的文字指引清晰起來,一開始,深呼吸總能帶我進入了一個超級平靜舒適只有我自己的當下,可是今年莫名地又無法深呼吸到過去那樣的程度,舊疾復發不久,突然被臉友贈與甘斯,又突然趕上了甘斯製作的課程,在還是一知半解下,我卻理所當然地信任了甘斯;大家說甘斯能量會引導自己去面對舊有未處理的問題,所以我持續觀察著自己,當然明白習性未除,很多阻礙無法一掃而空,所以也就只是四句話清理跟說我知道了;還沒有開始製造很多甘斯,但使用甘斯已經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沒有想過甚麼誇大的神奇效果,只是透過甘斯提醒自己回到內在安住的狀態,看看宇宙要安排我順流到哪裡。

2016從美國回來之後,我開始有一種人生似夢的錯覺,好像悲傷歡喜都漸漸地淡了,好像還是會有情緒,一轉身卻又那樣雲淡風清的無情,逐漸開始了解自己對別人的因果業務業力的無能為力,所以瞬間放下對旁人的罣礙變得那樣理所當然,只能祝福囉,難怪我只能也只會是引渡使。曾經以為自己是善忘健忘,不然怎麼很多過去與他人發生的嫌隙,末了,卻還要從旁人的提醒,才隱約記得似乎有過那麼一回事,如今我才明白或許是本能所致,總要親自樂過悲過怨過,真切地輪轉過一遍七情六慾輪,才能學會淡去。

陳聰聲老師說:「電影早就拍好了,您要成為主角,還是成為看電影的人,是自由選擇的,心湖夠清澈,您能知道過去現在未來,其實是沒有時間線的,當然也就沒有空間了,必要時您要篡改過去的您,讓您突變理論上是可以的。我不是在說神化,但我們真的是神。」

這番提醒來的正是時候!是的!要相信自己,相信存在的安排!



甘斯與經典.jp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