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23:34:18荒蕪的夏日

【喜劇大王金凱瑞畢業生的演講】


喜劇大王金凱瑞的演講~很棒^^
我把演講中的一些很棒的句子摘要下來了,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
荒蕪的夏日

《以下片段摘要來自演講》

就算做不喜歡的事情也可能失敗,那你不如選擇冒險做你喜愛的事情。
你能怎麼貢獻給這個世界呢?這個世界需要甚麼?是你的才能可以提供給大家的。你只要弄清楚這個問題就好。
想像力永遠都在製造情節,好的壞的都有,而自我將自己困在多工的思維,我們的眼睛不只是觀眾,它們也是我們的投影,眼睛掃過去的同時產生第二個故事,而恐懼就是在寫那故事的劇本,而故事的標題就是:我永遠都不夠好!
自我永遠都會發出聲音(質疑你比不上別人),如果你仔細聽,他永遠做得比你好!不管你多努力,自我不會讓你休息,他會告訴你:「你永遠不得休息!直到你留下不可磨滅的朽記為止在世上,直到你成為真正不朽!」
所以我只要你放輕鬆!放輕鬆,想想要怎麼過好人生。讓這宇宙知道你想要甚麼?然後努力朝你的目標,然後不要去想它如何到達你手裡。
你的工作不是去想它如何發生在你身上,而是把裏頭(指頭腦內)的那扇門打開!然後當現實的那道門打開時,你就走進去!不要擔心如果你錯過你的提示,因為隨時都有門在打開!它們不斷再打開!
而當我說人生不是發生在你生身上,你的人生是為了你而發生的,我真不知道那是否為真,我只是作一個比較有有意識的選擇,領悟到挑戰並將之視為有益的,所以我可以用做有效的方式面對;你可以用你想出來的方法,那也是好玩的一部分,還有,你也把握機會相信信仰吧!不是宗教,是信仰(faith信念)!不是希望,是信仰!我不相信希望,希望是乞討者,希望會走進烈火,而信仰會越過去!
你準備好了,且能在世上做美好的事情,而今天當你走過那些門,你只會有兩個選擇,愛或恐懼,選擇愛吧!絕對不要讓恐懼擊退你頑皮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XMRjF0hD8&feature=youtu.b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