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12:51:26荒蕪的夏日

我所謂的貴人

 

昨天去收驚,師姐說我的任何迷惑,根本不需要求教於他人,因為我外面沒有貴人,叫我只要靜下心向菩薩祈問,答案自在心中浮現。

說我不夠相信自己。更要我不用擔心失業,說了一句俗語:人若要做牛,不用擔心無犁可拖。(請讀台語)

哈!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從決定去讀書之後,我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氣場轉變了!那種擔心和戰戰兢兢的氛圍突然消失了!

說來要感謝大哥大嫂,義無反顧的支援我去讀書,我何德何能受到這樣的照顧呢!

左右鄰居同學也都很幫忙,在FB上聽到我作業不會寫,晚上打工下班已經很晚了,還三更半夜幫我找資料,唯恐我做不出報告。

如果菩薩說我外面沒有貴人,我倒寧願相信那些同學好友都是貴人。

沒有她(他)們,就沒有人在我迷惘、腦袋變成糨糊的時候呼我一巴掌,讓我馬上清醒沒有幹下更多蠢事。

我認為所謂的貴人,不是單指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工作或是賺到更多錢的人,而是讓我們的心靈更提升,把我們導回正途的人。

沒有那些讓你生氣討厭的人,我們怎麼會知道要學習調整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呢!

凡事都有兩面,我盡量學習看好的一面。
這道理就跟心情一樣,壞心情也是一天,好心情也是一天,都還不知道能不能還有明天,當然要好心情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11-08 21: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