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0:32:41荒蕪的夏日

雜念,因你而起。

(一) 原生

一個臨界沸點
ㄧ點小觸動便足以點燃
像來不及讀秒的炸彈
瞬間爆開

淚 成串的
只能無聲汨流


多希望時光凍結
我們都在最無憂的時候
挽不住的童年
用家人相聚延續
然 婚嫁後的新關係
早已是ㄧ種分離

從沒有離開
是因為不捨
如今卻剩
無處可去的窘境


淚 成串的
只能在眼眶停泊


記憶裡掌心的溫熱
早被黃土掩埋
餘下來的溫度
阻擋不了逐漸冰凝的心

很想轉身離開
只為那純真笑語的牽絆
牽引我在地面羈留

渴望體驗天空的無垠
就算中途折翼
我也心甘情願這麼墜毀


淚 成串的
然而 這痛竟不可說



(二)

凌晨時分
當夜向我襲擊
我卻看見
向日葵在荒塚間綻放
你的心綴著燦亮
而 那是我遙不可及的夢境

沉默是我的黑色
細細密密繡在心底的想念
以為無人可以窺視
卻又因不忍你的孤寂
而不小心溢出

我嘲笑自己的愚昧
心底卻雪亮的明白
對你那種難以言喻的情感
遲早會皮開肉綻的迸開
鮮血汨汨地怵目驚心
就算你我之間
什麼都不曾演繹
而你也不會發覺

每一回見面的開懷
終結你的音訊全無
難道只是因為寂寞作祟
就可以全然無情的離去嗎

把悲傷蓄在問候之下
用開朗的字眼遮掩
你需要的我
只是某個網路帳號
只是數字與英文的組合
只是筆畫的堆砌
原來
我也可以這麼冰冷





飛 天 馬 2007-03-20 23:07:56

每一篇都好看~

希望來當常客

非路人甲

Bonnie 2007-01-23 13:23:22

阿粒你還好嗎?

人有時候會比較灰暗一點,過去就好,請你不要把它想得太重。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

好像不能隱藏留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