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5:17:15** 愛運動的婷 **

* 原諒我 *

我知道我再說什麼你都不會聽

我知道我讓你傷心難過

我知道我說話度算話讓你一個人在外面等

我知道你對我的用心

我知道你從桃園跑來找我很辛苦

我知道你一個人在外面受苦

我知道你一個人在外面可怕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的白痴,請你原諒我的白目,請你原諒我的智商

請你原諒我害你一個人受苦,請你原諒我的無知,請你原諒我的不守信

請你原諒我的愛睡覺,如果我不睡著就不會這樣了!!

如果我不躺在床上,我就不會睡著,對不起,我很笨...............

我知道你一定很氣我,我讓你罵個夠? 要怎樣都可以

只求你不要離開我,我不希望我們就這樣分開。

你是我遇到最疼我的男朋友,最關心我的,最在乎我的

所以...........我不想失去你。 我愛你

請你原諒我拜託你,我答應你真的不會再發生,真的

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請你原諒我。


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