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3:57:10Soca

過去的文章

我想我仍想在這破碎的時空中尋找那些殘存過去的感覺,就像大太陽下37度的高溫;炙熱又鮮明的觸感,那些流過指尖的回憶至今仍然難以忘卻,不禁回想起千百個雜亂的日子。
我們都曾懵懂,我依舊可以在斑剝的牆壁上看到靈魂燃燒的痕跡,無知卻無所畏懼
曾幾何時我們拋去了十五歲的熱情,換上十八歲那張冷酷面具。是否因為那些古老的圍牆已經不在,而換上鐵龍一般的束縛,對過去的我們來說,只不過代表了另一種意圖逃脫的的念頭,但在冷酷的面具之後,我們已經不在試圖跨越,而是冷眼看著那到鐵欄在身邊圍繞,直到有一天我們失去呼吸為止。
是的,我仍然記得我們在無數個平靜夜晚許下的承諾,所有的誓言都指向著永遠,
只是尚為年幼的我們又豈知道永遠的定義。當我們站在星空下可曾想過星辰是如此的遙不可及,直到有一天,誓言與諾言都伴隨流星降落之後,我們才了解到什麼是謊言與欺騙。
可悲的是,我依然在廣大的星空下伴隨孤獨奔馳著,期盼再一次感觸到那些圍牆內15歲的靈魂熱度,繼續在這紛亂的城市中尋找相同氣息的靈魂?直到有一天我不再看到星辰,等待那道鐵欄鎖去我的呼吸之後,在仰望夜空消失風中。
2005.5.30 22:36 無風。

上一篇:不存在

下一篇:Before....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