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2:04:19Soca

無限大

我拉上外套拉鍊,可是冰冷的寒風仍然從領口的縫隙吹入,從頸子一直冷到手指;
瀰漫空中的水氣讓我在想念妳的時空增添了憂鬱,吸入腦中的氧氣夾雜著對妳的思念,這是個唯有寒意的2005冬天。
今夜我對妳的思念依舊是無限大,我在這個世界看不到妳,強忍撕裂心房的痛苦,我除去鞋襪,再一次赤腳在操場上狂奔,我對妳的記憶又加深了3000m,溼透的上衣在寒風中轉為冰涼,試圖冷卻我不斷回憶的思緒,掛上微笑面具,我回到人群。
自從那一夜起,我不曾想起她,也不想念她,我沒興趣去懷念沒意義的記憶。我卻不斷想起妳,我發現我對妳的思念曾經變淡,卻不曾中斷,畢竟,妳是我回憶的中心,妳占去了我一半以上的記憶,甚至超過我原本最愛的女孩。
我不斷翻閱記憶,才發現在妳漸行漸遠直至消失前,我的生活竟以妳為中心,但我卻從來沒察覺;也許正如妳所說的,我總是對每個人都很好,可是我不記得我對哪些人好過,不記得有哪個人曾陪我傳紙條聊天,不記得有人讓我花錢從不曾皺眉頭,受傷我就踏著腳踏車直奔藥房,講電話講到電話費破表,為了聊天而故意晚回家,甚至在回憶的痛苦時,卻甘之如飴,而這一切卻好像理所當然一般,已經成了自然反應,難道我早就為了一個人而活卻不自知,那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當我回過神來時,妳已經悄悄進入我的城市,然後佔據一切,所以每個街道上都散佈著妳的溫柔身影,每到風聲都夾雜著妳輕柔的嗓音,每絲空氣都飄散著妳的髮香,當我的世界只剩妳,而妳卻離去時,我還是我嗎?

我無能為力,我在這時空找不到妳,妳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除了記憶什麼也沒留下,我見不到妳的身影,聽不到妳的聲音,連一個關心的笑容也沒留下。
所以,我只能依靠妳給我的記憶,繼續在這沒有妳的時空為妳而活,繼續守護我的信仰。
思念之夜,我以失眠和半支Black stone作為對妳信仰的祭品。
        Y:"你會因為你深愛的人離開你而自殺嗎?"

        S:"我會痛苦的想死,但我會選擇為她而活。"

                   2005。12。02

上一篇:紀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