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14:00:29徐小北

給正在看這封信的你


大家好!

對於這裡,
桔子真的荒廢了好久,
直到上個禮拜(其實是收到pchome的版務整頓通知信的一段時間之後),
才忽然想來瞧瞧,
赫然發現新聞台變得比當年熱鬧多了,
管理介面進步了(更人性化),
還瀏覽了許多才華洋溢言詞犀利的作品,令桔子拍案叫絕,
就是如此這般,看著看著,就又重燃起熱情,
嗯,我決心再度努力耕耘這個園地。

此番會想寫這封信,主要是想說謝謝...
想謝謝那些..在我重返新聞台波文之後,
光臨過敝台,欣賞過我的胡言亂語後,
還肯發揮善心留下愛的鼓勵,
甚至,在我歡度端午佳節後,
上網赫然發現有位伯樂人士居然推薦了敝台,
真是讓小北桔子感動萬分,差點流下感激的淚水:~~
真是哈利路亞,讚美主!!
謝謝!謝謝!謝謝大家!!(拜票謝票ing~~ :pp)

總而言之,
桔子我非常珍惜每一個鼓勵,
大家若有任何心得意見感想建言,
非常歡迎在留言版留下您的語錄(留言必覆喔:p)
沒事老愛拜訪他人新聞台的桔子,
也請大家多多留下您家的網址,
桔子定會登門拜讀大作喔 :)

最後以
『創作是為了取悅自己,讓自己活的更幸福』
與各位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