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1:51:27刁民

愛啊愛

 

愛讓我呼吸

愛教我如何勇敢

愛使我快樂

 

清晨醒來

你大大的手掌

枕在我耳邊

幸福不需要大聲嚷嚷

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

有你在 已足夠溫暖

 

你的髮稍是愛

你的鬍渣是愛

你刺在背上的天使是愛

你刺在腳踝邊的墜落鳯凰是愛

愛啊愛啊

讓連你打呼都那麼可愛

 

愛啊愛啊

也同時令我迷惑 恐懼 沈迷

它不真實 有時十分虛假

我心想愛是不是臨時起意

換了下一個才能遇見永恒

 

不是我 也不會是你

 

愛像是星星掛在天空

愛像是雨滴落在屋頂

愛像是豔陽

愛像是一場雷雨

愛是你撐起的一把傘

愛是你笑起來瞇成一條線的眼睛

愛不需要語言 也不全靠動作

 

但 愛啊愛啊

你是我的愛啊

 

就像海浪的聲音

是全世界最美妙的噪音

從來不膩

也捨不得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