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8:41:42belial

『做惡夢了』

我做惡夢了…

『第一個惡夢』

我碰到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男的』
他有爆力傾向…
『也是再度離家出走』
這次是逃到大鬼家- -a逃的超遠(花蓮呢)
起先是跟大鬼說,想見見她聊聊天而已…
之後住在大鬼那- -a
就老實的告訴他實情…

夢中的大鬼:沒關係妳就住吧
夢中的小鬼:我會去找工作,我會給妳房租,等賺夠前我就會搬出去了不會煩妳,別讓我再回去那裡
夢中的大鬼:沒關係,妳要住多久就住多久,房租也不用給←『這是真的夢裡話』

『第二個惡夢』

我夢到『草呆狼柚子』←四人在屏東喝茶

夢到我不是我媽親生的-
然後我媽想把我嫁出去,so善自幫我相親…
之後我一直說『不要不要』
可是這個『不要』好像沒用
之後我決定離家出走-so打給草…
因為情況緊急根本來不急解釋,什麼也都沒帶…
當時草一直問發生什麼事…
而我一直哭著說拜託讓我去找妳們拜託…
草叫我去的時候小心點- -a

逃婚嘛!!『對方有點惡勢力的要把我追回來』
好不容易到屏東了-
結果被他們賭到抓回去- -a
之後我就拜託我哥…讓我走。
我哥也答應要幫我了…
訂婚那天- -a穿著禮服逃跑『我實在覺得這夢很扯不過確實嚇到我了』
之後我又打給草,問他們在哪裡…
好像在一家百貨公司-
shit『夢中還有我迷路不知道路的情況,超不爽的- -a既然是夢嘛』
因為一堆人在追殺我- -a所以我一直繞路一直繞路到火車站…
就差一點點而已就快跟大家見面了,差一個樓梯差一個馬路…
又見到要抓我回去的人,因為穿禮服不好跑…
所以我從樓梯上摔到樓梯下- -+(扯)
身體整個全身都是傷,拼命的要過馬路…結果被車撞了。

這兩個夢足以我從床上跳起來了…
第一個夢還好,不過第二個夢真的是嚇死小鬼我了- -a
在夢裡大家都幫著我- -a有些好像沒打到,有點忘了…
不過人我記的很清楚…
真是感謝丫各位- -a

夢完第一個跑去skype抱大鬼- -a

上一篇:思考+一點點日記-

下一篇:昨天今天-

兒厭 2007-10-27 09:23:08

乖 抱抱 (熊抱)


(實在不會安慰人-&quot-)

版主回應
(抱著)(抱著)

我也不會安慰人,so 哇災哇災
2007-10-27 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