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23:13:04*霏

真的愈來愈只用眼睛萌懶的用手打出內心澎湃了我##


 

 

是的我回歸了(何)

我又默默發現距離上一邊已經快一年之久了

會不會我下一篇是五年之後...(望)





好的好的好的

來個久違的小聊天吧

近期內的關注依舊是韓

不過對於某某某某某團我已經幾乎放掉他們了(苦笑)

對於他們是有些話想說的

但我現在沒想要打那些關於

改天再來好好細述俺是如何拋棄舊愛默默關注上新歡的內心os劇場





你知道的(who?)

我是個對於新團體非常懶得研究開發的懶人

甚至可以說是會用第一印象主觀評論(這樣是不好的##正色)

只能說不能嘴硬阿

一切的第一印象完全來自於唱片公司的包裝

有些小小年紀出來闖盪的小男孩兒不過就是個小男孩兒吶

但我對於關注新團大概就到他們為止了

其他人數不知道在多什麼的團體還有到現在MV動作還在給我用拇指畫下唇的我真的很不屑這種幾百年前的爛梗(雖然歌我覺得頗不錯##)





所以我現在沒有很新的新歡是專注了好一陣子的小野獸(#的其中兩人)

我都忘了中途一度為了李泰民在路西法MV中接中長髮的模樣瘋狂迷上了好一陣子!!!!!

幹那長髮那妖媚那表情簡直砍中姊姊我內心的梗!!!!!!!!!










好了回到小野獸(L)

怎麼辦我沒有存很多他們的照片!!!!!!!!!!!!!!!!!!!

畢竟我一直在逛別人的部落格看的很爽卻忘了存圖片(枯萎#)

至於為何不小心關注到他們跟喜歡上他們又是另個故事

改天再來細細述說(推給改天again囧)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一個莫名奇妙的點(笑)





好了好了好了

話就先說到這兒了~

現在宅女我的精神糧食就是他們(跟文)了

噢噢噢

上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