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0:03:54*霏

w-inds.出道七週年賀文【七年癢不癢】











最近,橘慶太的飯局莫名的多。


除了通告外,平常早上用完早膳後說了一聲要跟Lead那幾隻出去,中午回來吃完午餐說下午跟伊崎兄弟有約。


…能有約什麼啊?


他就不信幾個大男人平常出去就只是踢個足球還能幹麻。


話說回來,以前慶太都會自己也跟著去的,涼平忿忿不平的洗著碗。


…怎麼現在好像搞的自己丈夫外出應酬晚歸剩下太太一人在家洗碗然後在客廳沙發上等先生回來。


說到底,涼平最後還是乖乖坐在沙發上轉著無聊的電視節目,吃著自己隨便切切的水果。


短指針都走了三個數字,涼平早就抵不住睡蟲不支倒往沙發夢周公去了。


早上發現自己躺在床上睜眼看見的是自家主唱摟著自己熟睡著,原本想巴他起床逼問你昨天幾點回來的話也吞了回去。









「又要出去?」


「嗯,跟央登約好了。」


哦…慶太什麼時候跟央登這麼好了?


望著涼平一臉委屈,慶太攬過瘦弱的肩頭在額頭烙上一吻,「乖,可以跟龍一約練舞,我很快回來。」


騙人,最好是很快回來。


哼!不管,你要跟別人出去是自己的事,我也不是沒人約的好嗎。









「噢…龍一…」


「怎麼啦?」叉著蛋糕,看著涼平的表情大概可以猜到這倆口又有什麼事了。


「我被拋棄了…」


「啊?慶太不會做這種事吧。」


「可是他最近都早出晚歸的…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做什麼壞事…」


「對象知道是誰嗎?」


「不就火熱小子跟阿導那幾隻…」


噗!龍一忍住笑。


「涼平啊…既然他連出去對象都跟你說了,不就沒什麼好懷疑的嗎?」


火熱小子太好笑了…他一定要去嘲笑右典一番。


「可是他最近很常跟央登…」打住,涼平突然安靜下來。


「怎麼了?」龍一不解的問。


「慶太該不會…是厭倦我了吧?」涼平呆呆的望著前方。


「啥?不會啦…你跟慶太都再一起這麼久了…也有六七年了吧?」嘖嘖,真不容易啊。


「是啊…今年也差不多七年…咦?」七年?


難道…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七年之癢嗎嗎嗎嗎嗎嗎嗎?


噢…他還還跟慶太繼續在一起啊…


看著涼平一臉淚水快撲簌簌掉下來的樣子,龍一開始手足無措。


「啊啊啊涼平你不要哭嗄!」橘慶太快給我死回來,你家嬌妻要掉淚了啦。









★矮咩☆ 2008-03-23 20:41:28

涼平是……深宮怨婦!?(笑)
話說慶太到底在做什麼呢?很好奇。
一定是有什麼驚喜要給涼平對吧?
嗯~霏最近很忙吼?很久沒看到你了說!

版主回應
噗XD
深宮怨婦XDDD

溜子是個得人疼的小嬌妻阿ˇ
阿太是笨蛋(喂)

噢我噢...
其實是有點忙然後比較少更新啦(羞)
不過我都會上來看噢!
2008-04-13 23:49:55
roentgen 2008-03-14 20:23:44

那我也来占位吧
明天就要去韩国了,唉,我想去日本哎
韩国泡菜我一点都不喜欢的,还要早起....痛苦
应该我回来的时候就能看到更新了,非常期待哟

版主回應
噢噢韓國嗎
我也蠻想去韓國的說

不過我朋友去了之後覺得那邊的店員不太友善= =
我也想要去日本說~~~

話說我最近比較懶更新...
我會努力的!
2008-04-13 23: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