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9:28:18*霏

【Dark】---6*










看人兒沒什麼反應,慶太輕拍涼平的臉,「啊…抱歉,剛剛嚇著你了嗎?」


恍神了半晌才理解慶太的舉動,原不以為意的玩笑因內心存有的感覺而變質…


眉頭輕皺,奮力推開壓在身上的人,欲離去卻被攫住手臂往後一扯牽制於懷。


「放開…」手無縛雞之力,只能由慶太抱著。


「對不起嘛…生氣了?」將下顎輕輕抵著涼平的頭頂,收緊環抱住人兒的手,小小隻的挺好抱…就是瘦了點。


…涼平不語,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當慶太拿他來惡作劇時…心裡有一種不開心的感覺…


果然,慶太也是跟一般人用特異的眼光看自己嗎?


見涼平只是垂著頭沒反應,慶太緊張了,他竟然以人兒的特殊身分來開玩笑…


將涼平轉向自己,捧著小小的臉,「涼平你聽我說,我剛真的不是有意的,如果你很生氣,就…就把我血吸光好了!」語畢,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緊閉雙眼。


良久,都沒有動靜,慶太正要睜開雙眼時,感覺一雙軟軟的手臂環住自己,脖頸被溫熱的氣息覆蓋住,然,濕潤的觸感撫上之前的咬痕。


那是一個輕輕的吻。


待涼平拉開距離,慶太睜開藏不住笑意的眼眸,直盯著涼平。


…他在等他解釋。


被盯的不知所措,人兒低下頭,「呃…因為…我很喜歡慶太…所以,那是原諒你的意思!」


哦哦…原諒的意思是吧…


「我也很喜歡涼平喔…不過,」攬腰將涼平摟進自己,「記得你第一次吸我的血的時候…好像有點粗暴呢。」


「嗯?」睜大眼,沒注意慶太眼裡閃過一絲的狡詰。


「涼平你忘了?那時候我脖子被你咬的超疼的…」口頭敘述不夠,加上肢體演技,慶太撫著脖子一臉疼痛樣…


「真…真的嗎?」這下換人緊張了,回想起來當時自己一時急需充飢…弄傷對方也是有可能的。


「抱歉…那、之後還會痛嗎?」人兒墊起腳尖,欲確認似的觀察咬痕。


慶太揚起嘴角,低頭就是進攻涼平白嫩的脖頸。


「唔…!好癢…」突來的襲擊令涼平反應不及,墊著的腳尖隨著無力感癱軟在老早計畫好接住的胸膛。


環著細腰更貼近自己,慶太的唇更是放肆的於頸項每一寸細緻肌膚上遊走。


「等…別這樣…」過於敏感的肌膚承受不住這樣的刺激,涼平只能緊攀著慶太厚實的臂膀,作無意義的閃躲。


膜拜完白皙的頸肩,不知足的薄唇游移到了人兒紅潤的唇上,先是輕輕舔吮,濕潤地舔舐聲在兩人喘息間特意明顯,涼平的臉早已爬滿燥熱。


「慶太…」覆上唾液的滋潤更加亮澤的雙唇早在說話前被侵略,激烈的唇舌纏鬥令涼平些微站不住腳,慶太索性將人兒抵上牆,盡情的掠奪涼平口中的柔軟。


突地,教室外突如的腳步聲打斷了兩人燃起的曖昧。


唇上熱燙的貼覆不再,取代的是周遭流動的冰涼空氣,人兒不明所以的眨眨眼,「唔…?」


「噓…」滿意的以食指抵於人兒被自己吻腫的唇,「…有人來了,等他走了我們再回去,嗯?」


涼平乖乖的點頭,慶太是打從心底是愈喜歡這小傢伙了。


聽著腳步聲停留在教室外,一會門把發出了”喀喳”的聲響,然,腳步聲漸行漸遠。


「糟…」


「怎麼了?」望向慶太苦笑的臉,涼平歪頭,不解。


「我們被反鎖了。」












霏曰:是的這篇很久沒出現了ˇ
   忘記劇情的可以點上一集這樣(抖)

   然後我發現我太久沒寫整個退化了媽呀(噴淚)
   請各位看官將就點吧(遞茶*)
   沒H這種東西XDDDDD






上一篇:【Dark】---5*

下一篇:【Dark】---7*

宇宸 2007-11-30 08:38:41

我只能說現在可以決定H的
都是涼涼的專利(啥!?)
慶太只有當受的份,是受啦!!!
↑突然變成涼慶飯XDDD
不過看在這篇慶太還算溫柔,涼涼很需要保護的情況下...
可以為慶太破例
(慶:一直以來都只能由我主動#####)

版主回應
宇宸最近愛涼慶了嗎XDDDDD

不過我還是很愛慶太主導H的感覺嗄
怎麼這篇留言回覆都會打到H這個字XD

是說我一直在等宇宸更新嗄嗄嗄嗄嗄
請盡速更新嗄~~~~~~
2007-12-04 21:29:04
多綠 2007-11-28 18:28:42

沒H嗎?沒H嗎?
不~~~~
ㄈㄟ大~(泣
救救慶太阿~~~

版主回應
HHHHHHHHH
我快被H淹沒了XDD

雖然我最近看的BL文都有H
但是我真的不太會寫H(吐血)

救救慶太嗎
放心他可以自己解決的(何!?)
2007-12-04 21:27:30
ying 2007-11-23 20:45:36

哇!
好開心哪
終於出新的了! 我等了好久>&quot<
好看耶 期待下一篇
被反鎖了!? 不知道這兩人接下來會如何..>////<

版主回應
讓你等很久真不好意思嗄囧
接下來我會找時間將這篇完結的ˇ

反鎖了接下來就只好...

嘿嘿嘿(慶:嘿屁##)
2007-12-04 21: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