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53:17*霏

七夕賀文【王子殿下】---中









「王子!」


「呀──在那裡!」


人群蜂擁而上,個個手趴上教室的玻璃窗,忙著搜尋王子的身影,估計再來個幾次,玻璃窗承受不住負荷就會破裂了。


「咦?涼平你不看嗎?」龍一好奇的問。


「嗯?啊…」


各位,涼平已經不會因為看到王子而很興奮了…


因為他是王子的外遇對象吶…


「唔…看一下下就好!」果然,還是無抵擋王子的誘惑。


不過慶太這時候果然是跟女朋友在一起…


但是中午的用餐時間,慶太都會留給”外遇對象”。






跟著慶太來到天台,這是涼平第一次到頂樓。


「哇…好棒喔。」涼平到處環繞四周,不過慶太似乎來過很多次了。


「這裡是我的第三窟喔。」


涼平想了想,「第二窟是保健室,第三窟是頂樓…那第一窟呢?」


慶太微笑,「女朋友。」


「…」真敢講…


※王子什麼都不避諱。






吃著便當,與慶太肩靠肩坐著,涼平感到好幸福。


「王子…除了我以外,你還有…其他外遇對象嗎?」歪頭,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慶太笑著,夾了一顆小丸子湊近涼平嘴邊,慶太又開口:「你是第一個喔。」


張口含住慶太送來的食物,涼平心裡竊喜,原來…在王子心目中,這麼多情敵,他是排第一名的。


這時,手機鈴聲響起,慶太拿起看了看,「抱歉,我女朋友在找我,我先下去囉。」


離開前,輕啄涼平的小嘴。


涼平撫著殘留餘溫的唇,他似乎有那麼一點,希望自己不是外遇對象…











而後,兩人偷偷約會時,有時會因為被打擾而縮短涼平的幸福時光,原因只有一個。


女朋友。


他漸漸發現,無論他再怎麼努力,王子依舊是以女朋友為第一優先。


直到某一天,他在街上遇到了王子的女朋友,但女朋友手上挽著的男人,卻不是王子。









***** ***** *****









「王子,下星期你生日,我幫你慶祝吧。」兩人躺在保健室的床上,慶太玩著涼平柔順的髮絲。


「可以啊,不過,當天不行。」


「為什麼?」


「因為當天我要跟我女朋友一起過。」


聞言,涼平的心,有那麼一點被澆冷了。






「王子…」抬頭,對上慶太的眼,「無論我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成為你心中的第一名嗎?」


良久,慶太才慢慢開口,「因為…她也曾經外遇過。」


王子也知道…


「所以為了報復她,我也外遇一次。」


望著涼平受傷的眼神,慶太索性起身不看。


「如果你受不了的話,那就再見吧。」












廢渣:有沒有覺得變很多##
連我自己看了都很怪
請不要覺得他是甜文囧*

是說我今天考到駕照了ˇ
拖了老半天##

然後我要去當人家美容證照的模特兒了(羞)
需要奉上俺的照片嗎(準備掏出##眾:不用!!)






★矮咩☆ 2007-08-18 22:54:54

慶太啊~既然你女朋友都外遇了,那幹嘛不直接拆穿她?分手後就可以跟涼平在一起了耶,幹嘛把涼平當「外遇對象」呢?這樣多傷人家的心啊…(拍肩)
中集了耶,下集就完結了嗎?

版主回應
因為阿太欠揍(被毆)

是的下集就完結了ˇ
感覺有點快
基本上這樣的設定應該是會寫上好幾集的(笑)
2007-08-19 23:23:45
aki 2007-08-18 00:04:59

阿阿阿
千秋抱住野田妹時我整個從椅子上彈起來呀ˇˇ
(硬要繼續聊日劇就是了XD)


是說這集我shock到了囧
你敢再見你試試看阿阿阿(揪住慶太過肩摔###)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
我看到超激動的XD
媽呀千秋王子好棒!

我看過一則有關上野樹里(野田妹)的報導ˇ
有次演到一個角色是要挖鼻孔的
她ㄧ開始不太肯(畢竟是玉女路線)
導演就說:妳不挖就是偶像 挖鼻孔就是演員

結果野田妹演交響整個是很搞笑呀XD



噢回到正題
其實這篇阿太是個吊兒啷噹的王子一枚*
不過他還是不會棄阿溜而去的嗄嗄
2007-08-19 23: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