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2:19:23*霏

Soul Out?* EnD*









晨間,窗外微微透著光,涼平緩緩徵開眼,再輕輕的闔上。


「又夢到了…」


夢到慶太回來,柔聲的對他說話,額上的溫度彷彿猶在,又那麼不真實。


即使已經過了一年。














這一年,他不再尋找慶太,回歸了正常生活,成了大學新鮮人也兼了份工作,就在咖啡廳旁的一家書店。


幫忙整理書籍、刷條碼的工作,接觸到不同的人,或許是潛意識作祟吧,也許還可以碰上其實已經回歸身體的”慶太”。














手裡抱著前幾天下班借回家的書籍漫步在街上,這種容易過敏的季節還真擾人…涼平吸了吸發紅的鼻子。


一個恍神,與迎面而來的人擦身而撞,書,散落一地。


「對、對不起!」急忙的蹲下身,沒想到走路居然還會恍神撞到人,涼平只想趕快把書撿起走人。





「真是的,怎麼還是不好好照顧自己呢?」


涼平愣住了,因為這句話的熟悉。





抬頭,眼前的人彷彿與一年前老是圍繞在自己身邊的人影有些重疊…


「慶太?」下意識的脫口,發現對方為不解的神情讓自己有些窘境。


「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沒關係的。」對方笑了笑。


點頭道了謝,涼平收緊手中的書,邁出步伐與對方擦肩而過。











「…你還真的以為你認錯了?」


頓住,剛剛那句…是在對自己講的吧?


不對!重點是他說的話…


回頭,看見那抹有些熟悉的笑容望著自己。


「…你真的是…?」不敢確認,怎知道”慶太”回到原本身體是叫什麼名字?


「你覺得呢?」笑容又加深了。


雖然真實的輪廓有些不同,但真的是他!





見涼平不回話,對方又開口。


「你好,我叫橘慶太,請多指教。」


「橘…慶太?」


涼平越呆越愣的表情,慶太不怒反笑。


「你該不會連我的名字都忘了吧?我親愛的小書迷。」


…睜大眼,涼平好不訝異。


書迷…


橘慶太…





這一切…或許太過於巧合了…











「吶,你再沒反應,我手都痠了。」


思緒被慶太拉回,久久不語的望著眼前的人,不知怎麼眼眶有些熱,低下頭,回握慶太伸出的大掌。


「你這個笨蛋…」


慶太笑了,手一拉,將涼平拉進了懷。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捧起涼平微紅的臉,靠近,輕輕的吻上。


















【ThE eNd*】





後記廢渣*:


呼呼呼ˇ
這篇是以超快的速度打完的:D

有沒有覺得還會有小後續?
我自己看下來都覺得涼平最後應該多講幾句話
例如罵慶太幾句啦之類的(慶:去死#)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完結呀*抖(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哭了)


哀哀
夏休み快來!(快瘋了的女人#)









上一篇:Soul Out?*

下一篇:專屬限定*---【9】

浮名牵 2008-05-03 13:49:56

啊啊啊~庆太的职业是作家哦~我很喜欢这个职业哦~(仅限于庆太~),因为会想起他戴着眼镜的样子~

呵呵~原来两个人就是一个人~这个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吧!两个人无论如何都会在一起呢~

我觉得结局很赞~因为我喜欢阿橘那句,你还真的以为你认错了~感觉是用宠溺的语气在和小千叶说话~哈哈~好可爱好可爱~

请加油!大人的文真的很好看哦~

2007-07-15 20:14:38

啊啊啊啊啊~~~~~
很喜歡這篇文哦
那啥
慶太一定是靈魂出竅的,然後好了的一年是在恢復要不然就是在寫新的小説,寫他和涼的這段奇異的經歷^_^
然後
涼生病的那個晚上,慶一定是打算最後一次以哪個形態去看涼然後好好的恢復....
啊啊啊啊~~~
怎麽就不能趁涼涼昏迷意識不清的時候說些什麽或者做些什麽啦~~~來個約定的KISS也好的說>_<

然後
那啥,請讓我解釋一下水的含義哦,就是廢話啦,全是跟文無關的内容啦>_<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喜歡這篇文呀ˇ
我有想過打篇後續小番外給讀者一個交代這樣:)

不過阿太寫他跟涼的小說我倒是沒想到
是個很不錯的建議唷(笑)

很棒的解釋呀XD
幾乎幫我鋪陳的文的後續故事ˇ
不過他們後續的確是很多想像空間這樣ˇ
2007-07-18 22:28:34
2007-07-11 22:36:04

好甜好可愛(亂跑)
第一次阿橘沒讓我想把它榨成汁呀(被橘子打到)
整個好可愛大心大心大心(太太激動什麼?= =)
恭喜阿霏霏又完成了一部
雖然晚了10天
爲了彌補我懶的罪行
那來幫你灑小花好了(被巴)

版主回應
是的*
難得有篇是正經的嗄嗄嗄
我果然比較適合寫短篇文嗚噢**


終於補完一個坑了真令人感動(拭淚)
晚了10天不要緊的啦哎呀ˇˇˇ

灑小花嗎XD
那就謝謝你啦ˇ
順便幫我灑在浴缸裡我要泡花香浴(?)
2007-07-12 20: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