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8:00:20*霏

伊崎男







學校門口旁有一間名為”紅太陽”的茶飲連鎖店


店員態度佳 客人多 效率也快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一群人站在”紅太陽”前面


我算是常客吧


每個禮拜固定到”紅太陽”報到





一天 我照常點了一杯”波霸奶綠”


不過是點中杯的


也許是我聲音太小


店員努力的讀著我的唇語


很可愛的是


我點飲料時 他的唇也下意識的重覆我的話


然後他轉身 調綠茶


身材高挑 頭髮看的出有經過一番整理 抓成刺蝟頭的樣子


『他好像是新來的』一副撲克牌臉。














『布丁奶綠好了。』


咦?我愣愣的看著他。


他也看著我:『不是布丁奶綠嗎?』


『呃…是波霸奶綠…』


他愣了一下,『喔…這樣喔。』


『啊…沒、沒關係啦…就布丁奶綠好了。』我笑著,笑的有點怪。


『抱歉…』他扯了一絲笑。


『不好意思,是我聲音太小聲了。』然後,拿著我的”布丁奶綠”,離開了紅太陽…



我不喜歡喝布丁奶綠…



























隔天,我趁下午的空堂又去紅太陽報到。


『我要一杯波霸奶綠去冰微糖。』


啊…又是他。


那個不苟言笑的店員。





撲克男,我給他取的綽號。







『微糖?』


『嗯。』


『中杯嗎?』


『呃…大杯。』好丟臉,他居然認得我。


不過經過這次,我發現我去紅太陽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今天中午,經過紅太陽時又看到撲克男,腳步停了下來,往回走。


『一杯波霸奶綠微糖去冰。』我居然反常的在中午買飲料───大概是因為他吧?


『好。』不過這次站櫃的是一個實習生。


我ㄧ直看著調飲料的撲克男,他真的很不愛笑耶…


笑臉迎人顧客量應該會增加吧。











『要袋子嗎?』實習生問道


『嗯…呃?…嗯。』天啊,我居然看撲克男看到發呆,我一定是吃錯藥了。



經過這一次,我決定要重新給他取綽號。

































『伊崎男』






…因為他感覺很像伊崎右典XD



















呀哈哈這篇是寫我最近發生的事啦囧

雖然看起來好像可以變成一篇橘溜文(逃)








阿葉你有空可以去紅太陽看看XD


尤其是不笑的時候 那張臉真的有點神似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