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9:48:15︴傻﹏蝶〃

阿鴻

阿 鴻
是 我 在 勁 舞 裡 的 朋 友
他 的 I D 是 呆 呆 阿 鴻
自 從 他 認 識 我 的 前 公 後
他 跟 我 和 我 的 前 公 就 很 好
他 跟 我 的 年 紀 一 樣
住 在 訪 寮
我 不 知 道 是 因 為 我 們 年 紀 相 同 還 是 怎 樣
他 總 是 比 我 的 朋 友 們 照 顧 我
他 知 道 我 跟 我 前 公 分 手 的 事 後
對 我 說 : 「 你 別 傷 心 我 會 陪 你 度 過 傷 心 期 」
這 時 我 才 知 道
原 來
他 是 真 的 很 照 顧 我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哇ㄟ手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