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9:16:06︴傻﹏蝶〃

分手

我 再 也 受 不 了 你 的 自 大 狂 妄 的 心 情 了 !!!

我 不 想 每 次 都 被 你 成 小 孩 子 般 看 待 !!!

你 根 本 沒 有 把 我 當 作 是 “ 女 朋 友 ” !!!

我 曾 問 你 : 「 為 什 麼 喜 歡 我 ? 」

你 卻 回 答 : 「 因 為 你是 小 孩 子 , 所 以 我 要 照 顧 你 。 」

我 不 要 這 樣 的 回 答 !!!

你 什 麼 時 候 才 懂 我 的 心 ?!!

我 總 是 為 你 做 那 麼 多 事 情 !!!

但 你 從 不 去 看 我 為 你 做 的 心 !!!

那 我 為 什 麼 還 要 跟 你 在 一 起 ?!!

我 們 直 接 分 手 算 了 !!!

我 不 要 再 當 你 的 婆 了 !!!

你 乾 脆 離 開 我 的 世 界 好 了 !!!

我 討 厭 你 !!!

阿 吉 !!!

上一篇:

下一篇:謝謝

〝★Qㄚ立☆〞 2007-10-02 15:58:12

氣話唄....
乖!!
姊姊給你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