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15:34:20GOGO!!!情趣點滴

美國「性奴案」受害者被折磨8小時

  33年前被綁架折磨8小時後才死裡逃生

  美國「性奴案」最早受害者驚魂回憶──

  33年前被綁架

  折磨8小時後才死裡逃生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安蒂俄克市58歲假釋強姦犯菲利浦・加利多綁架11歲少女傑西・利・杜加德,並逼其當了18年性奴的案件曝光後,變態色魔加利多已經鋃鐺入獄。據悉,加利多曾在上世紀70年代因為綁架和強姦一名美國女子而被判入獄過,日前,這名叫做凱蒂・卡拉威・豪爾的前受害者披露了她被加利多綁架8小時後死裡逃生的內幕。

  遭遇慘無人道的強姦

  凱蒂回憶稱,1976年11月22日晚上,她開車到加州塔霍湖南湖地區的一家超市購買食品,當她坐進停車場上的汽車時,當時25歲的菲利浦・加利多走向她,稱他的汽車拋錨了,問他能否搭一下她的便車。善良的凱蒂立即同意了,可當她搭載他來到指定地點並停下汽車後,加利多立即現出原形,突然對凱蒂發起了襲擊。

  凱蒂回憶說:「他按著我的腦袋在方向盤上猛撞,並一把搶走了我的車鑰匙,接著他拿出一副手銬,將我銬了起來,我徹底驚呆了。他對我說:『你知道我想要什麼,老實點,我不會傷害你。』」凱蒂稱,加利多將她的腦袋和膝蓋綁在了一起,他駕駛凱蒂的汽車,將她載到了內華達州雷諾市附近的一間倉庫中。

  凱蒂回憶稱,她被加利多關在了這間4米長、2米寬的倉庫貨棚中,加利多將這間倉庫稱做他的「性愛行宮」,倉庫的天花板上垂掛著一片片掛毯,倉庫地面上擺著一張床墊,上面堆著各種色情書籍和性愛玩具。凱蒂回憶稱,加利多隨後在倉庫中對她實施了一次又一次慘無人道的強姦。

  赤身逃出倉庫「死裡逃生」

  直到凌晨3點,一名警察在附近巡邏時,看到了停在倉庫外面的凱蒂的汽車,這名警察隨後來到倉庫外檢查。當加利多打開倉庫門接受警方詢問時,凱蒂不顧全身赤裸衝出倉庫驚恐地呼救。加利多先是對警方謊稱凱蒂是他女友,然而凱蒂極力否認,直到警察看到凱蒂手上戴有手銬,以及身上有繩索捆綁形成的傷痕時,這才相信了她,並當場將加利多逮捕。至此,凱蒂已經被加利多綁架了整整8個小時。

  惡魔被釋她活在恐懼中

  加利多第二年就被美國法庭判處50年監禁,按理他在2006年之前都不能出獄,可是他在1988年就假釋出獄。3年後,出獄的加利多就綁架了當時11歲的女學生傑西。

  根據美國法律,如果性侵案嫌犯假釋出獄,政府必須告知受害人。可是加利多假釋出獄後,凱蒂卻毫不知情,直到加利多來到她工作的賭場中騷擾她,凱蒂這才如夢方醒。從那以後,凱蒂一直生活在恐懼中。

  不過,上個星期,凱蒂才再次獲得了加利多的消息:他因為綁架囚禁11歲女孩傑西、逼其當了18年「性奴」再次鋃鐺入獄。凱蒂回憶稱,聽到加利多再次被捕的那一天,她不由自主地發出尖叫。凱蒂稱,她幾十年來的恐懼,都隨著加利多再次被捕的尖叫而完全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