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1:55:46[[ ‵屁屁 , yo☺*

♥ ゙ 我很好


                  沒有你的第叁百陸拾捌天
                        我過的很好


                        現在想知到
                      是真的喜歡過我
                     還是一直在可憐我
                         想問清楚
                       但是沒有立場
                       而且如果問了
                        你會怎樣想



                        說放手是我
                     但你一直沒有疑問
                   還是你早就想要我放手
                        放手的時候
                   你難不難過我都不知道
                     完全沒有顧慮到你
                       紙條給你之後
                       你什抹都沒說
                 我也不知道你的答案是什抹
                      但是現在我要問
                       你也不會講吧



                      真他媽的想知道.



Gng,匠匠匠 2008-06-06 18:26:43

0.0
加油

真他媽的我幫你問 2008-06-04 20:28:15

我幫你問阿`
別想太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