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8:28:31可爱 * 楽ㄦ

* 最近? *


最近過的生活就是在家裡幫忙* 前幾天有跟寶貝還有我哥他們去喝酒~

大家都瘋了吧... 男人嘛! 酒喝下去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每個人都有吐吧 從上介青喝到橋下..喝到早上 我跟小恩寶貝還有佩佩寶貝

三個女生坐在摩托車上聊天 聊到早上 有一堆好笑的事情可以聊

終於等到他們喝完了 他們說要去永和豆漿吃東西 好吧* 那就去了 ~

每個人的臉都很紅 = = 吃完後就各自解散拉

等到隔天又出去了 就開始講 昨天自己的男朋友回家在盧小什麼阿....

哈哈哈 真的都太爆笑了 我們都覺得我哥的最好笑

哈哈 小恩載我哥回家的路上 小恩就問我哥愛不愛她? 我哥說..

寶貝 寶貝 愛妳 我愛妳{喊超大聲} 連開在隔壁的計程車都嚇到

哈哈哈哈 好不好笑?

好險我家寶貝不會跟我歡也不會盧小小 這樣才乖 愛你 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