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9:58:12可爱 * 楽ㄦ

* 懷疑 . 誤會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什麼泥就是不願意相信我沒做過對不起泥的事情*

我知道不管現在我說什麼都已經沒用了...也無法補救和挽回,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呢? 就直接給我判了死刑* 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

現在就算跟泥說的在多泥也聽不進去那乾脆什麼都別講也不需要再繼續解釋

越解釋反而把事情搞的更複雜...對吧? 所以我不會在解釋了!信不信隨便泥~

泥不相信我..懷疑我..誤會我..那我就以死來證明我的清白! 以死來告訴泥

我真的沒有做過對不起泥的事情,這樣泥能相信了吧? 我會讓泥後悔的...

後悔為什麼要懷疑我.誤會我...或許等到我死了之後泥自己就會慢慢明白了*

不管到最後泥選擇了相信我或是一樣不相信我? 那都沒差了 >”<

因為是我的就會是我的沒有人搶的走...如果不是我的那我再怎麼強求也沒用

當初泥就有和泥朋友說過泥想跟我分手因為泥覺得我跟泥不適合...感覺不對

剛在一起的時候覺得還滿不錯的 感覺也都對,怎會知道時間一久就覺得不適合

很不幸的...我回到泥家後被我看到泥們所聊的內容,其實看到後很想哭...

但是又要裝堅強裝做沒關係...裝做一付不在乎的樣子!我躺在床上背對著泥*

我們一句話也沒說~原來我已經偷偷掉下眼淚了但是又不能讓泥知道我哭了 //

所以只要眼淚一掉下來就馬上擦乾,差不多過了10~15 分鐘吧開口講話了

泥過來躺在我旁邊...突然抱著我! 就算我一直把眼淚擦掉不想讓泥看到 ~

泥終究還是知道了,之後泥說泥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說所以就用手機打給我看*/

再簡訊中泥問我能不能再給泥一次機會? 讓我們從新來過! 我回泥不知道..

泥打說哪有不知道的叫我一定要給個答案 我不說話,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反正到最後呢...我還是給泥機會了~ 因為我對泥狠不下心 >”< 呵呵 //

好笑吧? 無言吧? 誰叫我愛泥 = =” 當初我都願意再給泥一次機會...

為什麼這次泥卻不給我機會呢? 這樣是不是對我太不公平了* 想一想我好嗎?

我就能夠原諒泥.能再給泥一次機會! 為什麼泥卻不能呢? 這樣對我太狠了吧

如果連一次機會都不給我的話那泥當初說愛我都是騙人的囉...嘴巴上說愛我

那為什麼我做錯事泥卻不原諒我? 卻狠心的丟下我 絶情的把我們的感情丟掉

泥曾經和我說過...泥可以把任何事都裝作不在乎 一付不在乎.不在意的臉

泥可以做到而我也能做到因為我已經裝習慣了* 反正假面具都戴這麼久了...

也不差戴這次,在泥面前我不想戴面具我想讓泥看到真正的我.不想隱瞞泥!

對泥? 我不想有欺騙// 就因為我愛泥所以我寧願把事實都告訴泥.就算泥生氣

我也要講~ 今天或許是我在泥家陪泥的最後一次...就算是最後一次也好 >”<

起碼沒有留下遺憾^_^ 因為我還能夠在陪泥最後一次我就已經很滿足很開心了

最後我要和泥說聲 ~ 謝謝* 在這段日子裡對我的照顧 期待哪天我們會複合*

變回之前開開心心每天都很恩愛的情侶 ~ 我會等泥的...寶貝小六 ^_^






在我沒回家也沒去上課的這段日子裡我最不想要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寶貝可被抓進去關了 >”< 真的不知道該用如何的心情來接受這件事情?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罵一罵泥,明明知道自己被通緝就不應該在跑去大醫院看病

我知道泥身體非常不舒服但是不管在怎麼不舒服也不能跑去大醫院看醫生啊*

泥自己是怎樣的狀況泥又不是不知道,生病就只能去小診所給醫生檢查一下!

開個藥回家好好休息 ~ 是我們其他人忽略了.太大意了!居然丟泥一個人跑去

看醫生,完全沒有想到泥去大醫院掛號也是很危險的* 是我們沒有好好照顧泥

那天泥傳簡訊跟我說泥被抓了叫我們不能忘記泥 ~ 那時候我還在睡覺...

所以沒有馬上就看到泥傳給我的簡訊,等到睡醒時就已經來不及了 >”<

看到簡訊後馬上打給泥問現在情況是怎樣? 泥說 還能怎樣就被抓到了啊 //

我問泥能不能交保出來 泥說不行!等等就要送法院了,那時候聽到泥降子說...

真的很難過也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電話掛掉後不知道該說什麼?

時間一點一滴的慢慢過去了...晚上很難入睡在床上翻來翻去好不容易睡著了

睡著後卻夢到泥 ~ 夢中的泥生了一個小女孩跟泥長的很像,泥過的很幸福美滿

這個夢我似乎做了很久? 睡醒後覺得這個夢好真好真但卻又開始傷心難過了

如果這個夢是真的那該有多好呢? 對吧* 夢裡面的泥都可以過的那麼幸福美滿

那現實生活當中泥也一定能和夢裡一樣有一個疼泥.愛泥還會保護泥的好老公

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嬰 ^_^ 那是泥和泥老公所創造出來的 {愛的結晶}

泥這趟進去關要關三年...等泥三年出來後我都已經18歲了 泥就19歲了

三年後的我們會再做什麼呢? 又會在哪裡?一樣會是在南港.舊庄.汐止亂跑嘛?

我也不知道在這三年當中我會發生什麼事* 是否還會繼續住在南港 = =”

但是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泥這個好姊妹也會等到泥出來 ~

因為我們說過...三姊妹是不會分開的 一輩子都會在一起 // 就因為這句話

所以我會在外面等待著泥出來 ~ 等泥出來繼續和我們一起大玩特玩 ^_^

泥說好不好呀? 泥在裡面一定要乖乖的噢! 不要亂惹事餒* 乖 愛泥唷 ~



Mr. D 2006-12-15 18:27:27

多麼有感情。
容,妳要將這一些感情用到現實面,必定有成就。
回家吧!回學校吧!他們一定都很期待妳。

版主回應
嗯..泥是誰呀? 雖然不知道泥是誰但是泥和我說的這些話我會記住的* 謝謝泥 2006-12-30 05:56:56
采璇 // 2006-12-01 10:32:29

小容 // 你之不知道你媽媽找你找的有多辛苦?! 如果你想要就這樣一走了之 那你媽媽怎麼辦?!
你是否有想到這些呢?!你被愛情衝昏了頭! 愛不能當飯吃 // 更不能就這樣丟下你媽媽不管 // 他對你的愛 你把他丟在地上採 // 你絕得你這樣做 對嗎!? 或許你還小 不董事 // 但是 你已經14歲了 不要再像小朋友依樣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 有很多時候 我都好想好好跟你說說話 聊聊天 ~ 但是 你總是沒控 // 你現在只是一個國3生~ 你還沒畢業 ~你學校不唸了嗎?! 你還想要在被抓嗎?! 回來吧~ 大家都會接受你的~ 好好回家~ 讓你媽好好看看你~ 不要讓他一值為了你 難過 傷心 ~ 我能說的就這些~ 你要不要聽 那就是你的事情了~ 總之 我還是一直把你當成我最要好的寶貝 看你要不要回個電話給我 或是回來找我 ~ 不要在流浪了~ 我真的很想你 *

媽媽 2006-11-30 20:35:20

小容 你今天趕快回來 什ㄇ事都可談 我還沒有幫你報 或是給媽媽一通電話 讓我知道你平安~~

版主回應
媽媽..我沒有事! 請妳放心 抱歉我手機這幾天沒電所以沒開機 如果妳有看到我回話就請打給我
媽 對不起 讓妳擔心了 請別生氣
2006-12-02 1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