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4:51:18可爱 * 楽ㄦ

* 媽 ~ 祝泥母親節快樂 *

【照片: 表哥ㄚ憲和老媽】

今天是母親節餒 * 哈 ! 祝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噢 永遠青春美麗 //

哎呀 // 真对不起我媽 .... 本來昨天就已経说好今天要去土城吃飯 ~

但是 , 因为我的身体突然不舒服 * 心臟悶痛 >”< ( 習慣就好 )

頭暈 ... 天呀 , 老天爺 ~ 泥到底還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呢 ?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媽 * 对不起餒 ~ 因为我自己不好好照顧身体 , 所以身体才会一天比一天差 /

今天我会乖乖在家礼 , 哈 看电视 . 玩电悩 * 順便等宝贝蓓來家礼陪我 ^_^

真是的 ! 因为自己的花費太凶 , 又加上之前打工存下來的錢都花在車車上面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礼物沒錢錢買 * 媽 我明年再補送給泥好不好 @@?

哈哈 // 我问哥哥他送泥什麼東西 ? 他说他送泥性感內衣 .... 哈哈 天呀 ~

快笑死我哩 , 之後我又问哥哥 ~ 媽穿起來能看嘛 ? 哥说 ok的辣 *

那時候我跟哥哥再聊天的時候 , 我人不在家 * 我在網咖玩电悩 ! 呵呵

我開台到12点 ! 大約11点多的時候 我就走哩 @@"因为很無聊 //

不知道该玩什麼 ... 我又沒在玩線上遊戲 >”< 哈 ~ 哈 ~

再網咖玩了三个小时 ~ 是滿無聊的 , 也觉淂滿累的说 ... 所以就回家囉 *

回家後也不知道要幹麻 /* 就拿起家礼电话開始聊天囉 ^_^ 呵呵 ~

哈 * 到了半夜一点多,我哥的那些朋友來我家打麻將 / 大約二点多,我就出門哩

因为在家很無聊 , 所以就把我家的宝贝蓓 * 挖出來陪我聊天 @@"

嘿嘿嘿嘿 // 溫刀宝贝蓓還真可憐呀 , 正要睡觉时卻被我叫出來陪我聊天 ^_^

哈哈 整晚都跟宝贝蓓在耍憨 ~ 大約早上七点多我跟她去吃早餐 * 有点吃不下

因为已経餓了整晚了 , 突然要吃東西 卻感觉沒有什麼胃口 ... 很奇怪唄 ?

之後又到九点多 * 我跟宝贝蓓说我要先回家哩 @@" 因为要去土城 ...

我们就散囉 ~ 回到家後 * 不知道怎麼回事 >”< 頭突然很暈 ~ 結果咧 ? //

我始終沒有陪我家人他们去土城过母親節 ... 真的粉抱歉餒 ~ 不要生氣噢

今天是 2006年5月14号 * 宝贝偉傑好像6月27号出來 ?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 只是已経有二个人降子跟我说了 ...

其中還有跟宝贝關同房的朋友,因为宝贝的朋友關出來哩 ~ 我有接到一通电话噢

是宝贝關出來的那个朋友 * 他跟我说宝贝下个月就出來了 ! 这是真的嘛 ?

半信半疑 .... 我跟好多朋友说 // 我家宝贝要出來拉 ~ 他们都恭喜我 ^_^

但是 * 有些朋友跟我说 ~ 當初不是判一年二个月嘛 ? 怎麼会突然变成三个月 ?

呵呵 , 我也不清楚餒 ... 我也搞不懂怎麼会变成降子 @@"

唉 // 偉傑 ~ 泥還是我的宝贝嘛 ? 還是當初那个疼爱我的那个老公嘛 ?

泥知道嘛 ... 泥進去的这二个多月 * 發生了好多事情 >”<

如果泥出來後 ~ 泥知道那件事情後 ... 泥会怎樣呢 ? 我们会分手是不是 /*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麼做 >”< 到底谁能來告訴我 ~ 不要让我一直胡思亂想好嘛 ?

或許唄 ~ 換个角度想 * 如果泥知道那件事情後 泥卻跟我说 沒關係 我不在乎

泥還是堅持要繼續和我在一起 ~ 那我応该会拒絕吧 // 因为我不想害到泥 !

就算泥说泥不会在乎我之前做过哪些事情 * 只要我们從新在一起 ?

但是 .. 泥有想过嘛 ? 泥能確定四分里的那些人不会在背後对我们指指點點嘛 ?

我不想因为我自己闖出來的禍 // 而害泥被別人说閒话 * 如果真的是降子的话 ~

那我寧願不要我们七个多月的爱情 >”< 我只希望泥能懂淂我在想什麼 ?

我不是为了我自己才会降子说 ~ 宝贝 * 我還是一様的爱泥 // 但.. 請原諒我

我们或許真的不可能了 .... 不管怎樣 ~ 我会默默的在一旁看著泥 ^_^

永遠照顧著泥 , 只是我不能像之前一様光明正大的照顧 * 只能偷偷的 >”<

累了 * 假面具我還是乖乖的把它戴上好了 ~ 因为它始終不肯放过我 ~

最後一次对泥说 // 宝贝 謝謝泥曾経給过我的那些美好回憶 * 我会永遠記住

我真的真的很爱泥 ~ 但 ... 因为我自己做了一些事 // 而逼不得已要離開泥


上一篇:* 給他 *

下一篇:* 家已经漸漸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