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4:17:32可爱 * 楽ㄦ

* 我们的愛 *

宝贝:

明天是4月26号 ... 泥進去一个月了 * 一開始我觉淂時間过很快 //

我前几天告訴采璇小宝贝,4月26号是泥進去一个月 >”<

她说 ... 有这麼少嗎 ? 呵呵 * 其實時間过的很慢 对吧 ? 我又要哭了嗎 ?

我真的好想去看泥 * 为什麼每到夜晚,我總是想这麼多 ?

我正在等待下个月的到來 // 我前几天有去饒河街 * 找工作 ~

結果 ... 逛到之前打工的那家鞋店就順便去裡面看看嚕 ! 小文姊(老闆娘)

看到我 * 我跟她打聲招呼,她说我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 ?

我跟她说 現在沒有 // 我也正在找 ~ 她问我说要不要回去做 ?

我说 好呀 * 她说要等到下个禮拜 ^^ 哈 * 那我 一定等的辣 ~

这一个月先在家裡當米蟲好了 ... 呵呵 !

上一篇:* 19天 *

下一篇:* 可以去看泥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