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4:07:14可爱 * 楽ㄦ

* 親愛的 *

宝贝...

泥現在人在哪裡 ? 在土城是嗎 ? 但是 又為什麼爸告訴我 泥不在那裡呢

泥人到底在哪裡....

我告訴大家說 我現在都哭不出來 >”< 其實不是的 *

我還是會哭 但是 我會克制讓自己不要哭的跟前幾天壹樣

宝贝..我好想泥 真的好想泥 已經三天沒看到泥了

不知道泥過的怎樣 ?

要去看泥的話 好像還要等幾個月 ?

其實 我很怕我對泥的感覺不見了 所以我盡量去看著我們的照片

想想 我們之前的回憶 讓那些感覺存在 *

我答應過我要等泥 所以 我會等 ~

宝贝 我真的真的很愛泥 // 泥也是 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