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3:46:00可爱 * 楽ㄦ

* 我變的不體諒 *

我不懂得體諒泥 / 對 我這個女朋友 不對 可以了吧 *

我變成泥的負擔 ~

那我们分手是不是會比較好 ? 泥說泥現在處境我也知道 ~

對 我知道 所以從現在起 我不會在勉強泥來陪我 可以嗎 ?

降子對泥對我都好 !

每天都吵架 泥累 我也累 * 很怕哪天 泥受不了跟我分手

我也怕哪天 我受不了 跟泥提分手 ~

這都是有可能的 **

那從現在起 我不叫泥來陪我了 ~ 因為講了也沒用 *

泥也只會說 等等 等一下 *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

現在我變的好愛哭喔 不到三秒 眼淚就掉下來了 **

或許是因為最近真的有太多的事情了 ~ 把我逼的好緊

壓力變的好大 *

剛剛傳簡訊給泥 我傳說 我絕得我變成泥的負擔 對 我不體諒泥

我也不勉強泥來陪我 每天都吵 泥累我也累 //

如果泥觉得受不了的話 可以跟我提分手 我不會問泥原因 !

就降子淡淡的過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