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6:10:55可爱 * 楽ㄦ

* 回到台北嚕 *

哈哈 ~ 寶貝們 我回來嚕 // 想我嗎 ? 呵呵呵呵

今天路上還好 沒有塞車塞很嚴重 **

今天是 晚上 10 點多 開車回來 ! 大約 半夜三點多到 ^^

還滿快兜 ^^

回到家 第一件事 打給寶貝 跟他說 我到嚕 @@”

因為寶貝他在我家附近 呵呵 **

之後沒多久 寶貝就來嚕 ~ 超開心的

看到他超開心 一直笑 // 寶貝 我愛泥辣 ~ 呵呵 ~

泥開心嗎 ?

挖 ** 跟寶貝的紅包加起來 好多唷 ~ 但是 寶貝一直花

因為他要用車車 ^^ 算嚕 沒關係 ! 那是我兒子 ~~

我兜 兒子 泥要乖乖喔 不要讓爸爸跑去把妹妹喔 **

這幾天都要謝謝我兒子 哈 因為他有把爸爸顧好 沒有讓他亂跑

恩恩 ** 寶貝 降子我才愛泥呀


現在人 跟寶貝他們在汐止的網咖 ** 呵呵 他們四個在耍白吃

有 寶貝 採楊 阿儒 龍哥 四個在玩遊戲

在那裡 叫來叫去 // 呵呵

好吧 ~ 滿無聊的 在去逛逛好嚕 ^^

上一篇:* 新年快樂 *

下一篇:* 今天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