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9:41:16可爱 * 楽ㄦ

* 可ㄦ北鼻 蓓蓓北鼻 *

* 可ㄦ *

我知道泥心情狠煩 狠亂! 但是 我希望泥不要想太多 // 三姊妹 ? 是不分離的
記得嗎 ? 這是我们三個的約定~希望泥別忘記 * 如果在新竹能讓泥開心 讓泥快樂讓泥不會胡思亂想 * 那我寧願讓泥在新竹 // 泥懂嗎 ?
每次回到台北 * 泥的心情每天兜是狠沉重 泥外表開心 * 但是 我和蓓蓓看兜出來
泥只是在裝...為什麼要把自己裝的狠開心 ? 其實泥根本不開心 //
不要把真實的泥 藏起來 狠多人再關心泥 但 希望 泥不要墮落下去 ? ok ?
我想 墮落也不是泥想要的 * 家庭因素...而造成泥降子..這些我與蓓蓓能了解
我 * 蓓蓓 手機會貳肆小時開著!! 當泥心情煩悶的時候 泥兜可以打來 //
如果是半夜打的話 那麻煩打給我 因為呢 ? 蓓蓓睡覺時 * 根本不會接
她會睡死..昨天在我家睡覺 我還被她打惹壹拳..她真的是吼 / 唉..暴力辣



* 蓓蓓 *

泥兜身體已經狠虛弱惹 / 泥為什麼揪不能好好的照顧它 ? 泥爸媽是為泥好
泥懂嗎 ? 他們辛辛苦苦把泥養大 // 泥觉得他們會讓泥降子揪死掉嗎 ?
泥別想太多 知道嗎 ? 我曾經也是狠痛恨我爸媽 * 但是 回想壹些
我小時候 过的多開心 我的家庭多好 // 自然而然 我的那些恨 ? 全不見惹 *
泥可以回想起泥的小時候 * 開心嗎 ? 快樂嗎 ?
每個人 兜會長大 * 兜會有煩惱~ 但是 不需要每天兜把自己關起來 //
鎖的死死的..泥懂嗎 ?
沒有人會想要在前面挖洞給泥跳 // 大家兜是在拉泥...揪算沒人拉
我跟小可 也壹定會拉泥的 * 我们不可能眼睜睜看著泥 跳下去
也不可能讓泥死定 * 泥忘了我们再龍山寺說过什麼 ?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 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泥真的想要降子嗎 ? 泥身體差 我们大家兜知道 * 如果泥想要我跟可ㄦ陪伴泥
那我们壹定可以 反正 我们身體 本來揪不是很好 /

昨天 抱歉惹 * 壹起去魚人碼頭 // 卻沒有顧慮到泥~~我只是跟阿明講說
泥心情不好 叫他去陪泥走走 *
也狠卸卸泥 昨天跟我壹起去 // 我们拍的照片 我壹定會保存的狠久狠久 //
我把所有快樂的回憶放在我的心裡 / 痛苦的回憶 我丟掉惹!!
泥们呢 ? 把快樂回憶放在心中 痛苦回憶 丟掉 * 降子會比較好^^
泥们揪別想降麼多惹 * 蓓蓓 ...泥不准再割手惹~泥不要以為我沒有罵泥
並不是代表 我不生氣 我只是氣在心裡 // 還不是我那天喝醉酒
不然 我哪有可能讓泥割呀 * 掯 泥酒量比我好 了不起噢ˋˋ
氣死人惹...

下一篇:無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