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1:48:35((.* ☆波...#]]

看破囉~

我..
不知道為什
從哪時~開始對妳ㄇ有點反感
對~就是自從那件事開始
我討厭,,
我原並不是對妳ㄇ有偏見或是有意見
但是...
自從那件事

我打從心裡對妳ㄇ改觀
討厭妳ㄇㄉ做法
討厭妳ㄇㄉ想法
為什可以把一ㄍ好好ㄉ人
調戲成那樣?

好玩嘛!?
他是付出真感情
那妳勒?
是否只抱著玩玩不可以就不用勉強ㄉ心態?
妳是否又喜歡他?
短期之內可以喜歡上一ㄍ人?
那如果過沒幾天說我ㄇ不適合~
對他很不公平~
妳幹麻當初要做這ㄍ決定?

幹麻這樣~
炫燿自己看上ㄉ都沒有失敗過嘛!?
還是想要接受他對妳ㄉ好?
我覺ㄉ他很傻
我在乎他~所以才會擔心他
妳勒?有擔心過他嘛!?
有怕他受到傷害嘛!?
我想妳讓他受到傷害對妳ㄝ沒什ㄇ差吧~
妳是很可惡ㄉ傢伙

我看透~ㄝ看破
ㄝ不期待妳可以讓我改觀
我只是很心疼他
看他很傻ㄉ付出

看到妳跟他在一塊
妳那笑容~
是真心ㄉ嘛!?
讓我很恐懼~
我很痛心
ㄝ很憤怒
可不可以到此為止~

這件事~
他們我們任何人都不看好

我不曉得妳在炫燿什ㄇ
我很想打醒他
好讓他抗清~~
這星期
讓我很折磨
ㄝ讓我差點跟他起糾紛

妳明知道我ㄇ刻意避開妳ㄇ~
妳為什卻不放開一條道路給他走出來?~~
妳有什企圖?
我好怕妳~
妳ㄉ心裡又在想什
可不可以還給我我ㄉ朋友

我不希望他變成那樣
妳玩夠ㄌ沒?

我恨妳~~真ㄉ
我討厭這種感覺
但..我忍心做這ㄍ決定
我極很妳


我想從現在開始
我跟妳沒有任何瓜格
妳我什ㄇ都不是
我可以為他~
來跟你撇清關ㄒ


上一篇:唱歌..~

下一篇:

((.* ☆波...#]] 2007-01-07 23:19:39

恩~謝謝你最近一直關心我
ㄝ抗ㄉ出來我很生氣
謝謝你這ㄇ注意我
嘻嘻~~好開心!!*
我一生氣,你就來安慰我
讓我氣銷ㄉ很快^^

愛你,賊

[[[柳丁原汁** 2007-01-07 15:43:22

如果尼真ㄉ很生氣....那不要企壞身體....降...不太值得喔!!!想一些愉快ㄉ事吧!!!!> ˙˙ <

[[[柳丁原汁** 2007-01-07 15:21:00

不要太生氣了拉!!雖然她很過分....但是我真ㄉ不希望尼們變成降...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