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16:46((.* ☆波...#]]

打鬧事件

哈哈~XD

今天咱門ㄉ大寶先生

意外ㄉ出現在補習班

首先,,當然要訓我ㄉ數學

哈哈~人家真ㄉ沒寫完嗎!

又不是不會..亨><

之後~我就跟他打架ˊˋ

OH NO

ㄊ整ㄍ不手下留情

就一直把我抬起來

我就用我發明ㄉ招數

對付他

可見已被他識破

真是ㄉ~我抗我還要創別ㄉ

就這樣打ㄉ傷痕累累

之後進去

就挑逗笨魚

笨魚一抓

流血~

不是普通ㄉ多

是非常ㄉ多

傻眼= ˇ=

再上課石

發現我ㄉ手都淤清

還寫字都好痛


唉~


證明自己活該 愛完

不錯,,,~哈哈

上一篇:【倒數25天】

下一篇:怎麼會?